以愛之名
在人海中遇見你 Medianeras
古斯塔沃塔瑞托
阿根廷, 西班牙, 德國│2011│35mm│彩色│95 分│普遍級
2011 柏林影展 / 2011 卡羅維瓦利影展 / 2011 雪梨影展
患有人群恐懼症的馬汀是網站設計師,世界對他而言只有電腦螢幕大小;氣質剩女瑪莉安是櫥窗設計師,與男友分手後的她,世界從此變得雜亂無章。他們同住一條街,彼此擦身而過無數次,卻從不曾相遇。他往左邊走,她向右邊去,日子是一條線,亦是能畫個圓,有天便會相見?
電影以魔幻色彩刻劃出屬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都會童話,相遇如此難,相愛能有多簡單?誠如導演古斯塔沃塔瑞托所說:「電影中的兩位主角,雖然仍會猶豫、恐懼,但他們依舊奮力地尋找著愛情。」《尋找希薇亞》哥雅獎女星琵拉羅佩茲在片中的演出令人傾心,這是獻給宅男剩女的愛情聖經,讓人心揪揪眼淚掉,又不忘微笑走向前,為這座城市裡所有的愛情增添一點運氣,還有更多的勇氣。

《在人海中遇見你》(Medianeras)是阿根廷魔幻情調的《向左走,向右走》,兩個寂寞男女渴望在茫茫人海中尋到真愛,卻因膽小裹足不前,直到鼓足勇氣敲開心牆,才­發現真愛就在身邊!電影在浪漫之外也對時下宅男剩女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逗趣刻劃,加上《尋找希薇亞》哥雅獎女星琵拉羅佩茲的氣質演出,讓人看完內心充滿了渴望戀愛的衝動,­是一則溫暖又怡人的都市童話。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