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陰】週末姊妹聯手發功,7/27.28.29三天開片台北票房進帳617萬,全省突破1200萬,僅僅三天,就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泰國片!【連體陰】票房大幅超越在台灣曾上映的任何泰國電影,之前的最賣座的泰國片是【嚇死鬼】,【嚇死鬼】今年一月上映,台北票房總收入450萬,【連體陰】開片週五、週六兩天就幾乎達到【嚇死鬼】下片的票房。

【連體陰】廣告點選率破
Yahoo!奇摩紀錄,並被網友評為本年度最好看的恐怖片
近年來台灣電影市場出現越來越多泰國片,台灣觀眾也漸漸開始接受泰國電影,尤其是恐怖片和驚悚片。【鬼影】三年前在台北上映時拷貝數很少,票房收入有限,台北只有80萬,片商估計【連體陰】台北的票房至少會超越【鬼影】十倍!

【鬼影】雖然電影票房不高,但是靠著絕佳口碑,DVD的出租率相當高,也漸漸打開知名度。【連體陰】是正宗【鬼影】導演睽違三年後的作品,【鬼影】2004年在泰國是國片票房冠軍,開片票房2800萬台幣,累積票房高達9100萬台幣,穩坐當年第一名寶座,票房收入是當年第二名泰國電影【The Bodyguard】的1.5倍;【連體陰】在泰國開片首周末就衝出3500萬台幣的票房,打破【鬼影】紀錄,是【鬼影】開片票房的1.25倍。

【連體陰】劇情簡介:

小萍在哪裡,她就在哪裡…

小萍和丈夫婚後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原來小萍的媽媽中風住院,小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回到泰國後,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小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