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濃濃法國巴黎風情的動畫電影【料理鼠王】在台北舉行英文版電影首映會,除了找來了正宗來自法國的巴黎人壽獨家贊助首映會活動之外,還請來了經常往返法國的模特兒藝人─蔣怡擔任首映會嘉賓。

原來擁有魔鬼身材的蔣怡還有一項鮮為人知的才藝─甜點料理。在現場香頌音樂與歌聲,還有歐式雜耍的相襯下,蔣怡在現場示範了一道道地的法國甜點─閃電泡芙的作法。

經常為各大品牌走秀往來巴黎台北的蔣怡被電影公司發現原來她還曾經出版過甜點食譜,是一位甜點達人。因此特別邀請他出席與料理相關的動畫電影【料理鼠王】英文版首映會。

首映會上蔣怡展現甜點達人的功力,特地示範了一道法式甜點─閃電泡芙,不但是親自攪拌內餡、填充、還有擺盤,蔣怡帶領著同樣是美食愛好者的法國巴黎人壽總經理─李崇言親自動手做。

也是美食專家的蔣怡表示自己早就注意到【料理鼠王】這部片,但是沒想到電影公司居然會發現她的甜點食譜還邀請她來擔任嘉賓,讓她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展甜點達人的實力,還有電影可以看,真是一舉兩得。

蔣怡在首映會上示範閃電泡芙的作法,還在好樣餐桌的協助下,讓現場受邀的貴賓都可以吃到這道地道的法式甜點。

【料理鼠王】首映會充滿濃濃的法國風情,除了供應有法式美食、紅酒、氣泡飲料之外,現場還有Live香頌歌曲的演唱以及雜耍默劇小丑的表演加上美女蔣怡的甜點示範,【料理鼠王】首映會是一場美食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