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為了啥事,回家都不太搭理張栢芝?
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張家輝與張靜初合作,在香港創下將近800萬港幣超高票房的《証人》,衛視電影台將於8月1日(周六)晚上9點全台首播,為了這部作品,謝霆鋒感嘆說:「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角色」,且,當初入戲太深,搞得謝霆鋒拍戲後返家,連太座張栢芝都很少搭理,有時,甚至還將自己鎖在浴室超過半小時,搞自閉哩!回想當初拍攝《証人》時,每每累到不行,當了爸的謝霆鋒,只要在出門前,看了熟睡中的兒子Lucas,就不免感嘆說:「為了兒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從《新警察故事》、《龍虎門》到《男兒本色》,謝霆鋒近年來對動作片情有獨鐘。提到在與林超賢合作的《証人》中,飾演一個事事求是,嫉惡如仇、紀律嚴厲的警察,謝霆鋒表示,這個角色,是他一直在等待的角色。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則是他從沙堆中,挖出被埋的小女孩,最後抱著她大哭的戲,這可是謝霆鋒第一次拍哭戲,那場戲前後拍了二十幾個小時,當了爸的謝霆鋒,看見小女孩被活埋,當時可激發了他內心的感觸,兩分鐘的哭戲特寫,一拍完,謝霆鋒先急著看導演的反映,看到他滿意點頭,謝霆鋒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導演林超賢曾透露,謝霆鋒當初拍攝《証人》期間,自我設定的壓力很大。謝霆鋒自己也坦言,自從拍了第一場錯殺一個小女孩的戲後,他便入戲很深!回家後也很少與太座張栢芝交談,甚至,他還會每天把自己關在浴室半個小時,搞自閉。除此之外,謝霆鋒還有一次,嚇得警衛差點報警、叫救護車哩!原來,當初,謝霆鋒拍完一場槍戰打鬥戲,收工後,當時累壞了的謝霆鋒,只想直接回家,於是他帶著滿臉的血、玻璃渣就回家了,結果嚇到要幫他按電梯的警衛,還以為他受傷相當嚴重,差點幫他報警哩!


談到壓力,謝霆鋒表示他認為壓力是人生的一個階段,所有事情都是自己選的,人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常常感到很累的時候,看到兒子Lucas熟睡的樣子,就會油然想到:「為了兒子,一切都值得” ,謝霆鋒還說,雖然工作很累,只要一回家,看到Lucas玩得很開心,他就感到再累都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