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驚悚大片《第四類接觸》獨家海報預告曝光!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維琪Milla Jovovich最新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即將在11月27日震撼上映,她飾演追蹤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心理學家,片中外星人附身與綁架的驚駭真實檔案也首度大量曝光,不管你是否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看過新出爐的人體懸空海報與首播預告,相信會讓你開始思考,晚上睡覺窗簾是否要拉起來?


票房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繼《惡靈古堡》系列後唯一科幻驚悚鉅片《第四類接觸》,不但有比《X檔案》更駭人聽聞的外星生物真實研究案例,第一波電影預告將在今天Yahoo!奇摩電影首播,影片中用前所未見的大膽手法重現外星人附身與綁架的實際過程,並歸類目前判別發現外星人的等級,「第一類接觸」是目睹,Sighing,「第二類接觸」證據Evidence、「第三類接觸」近身接觸Contact、「第四類接觸」外星人綁架Abduction,本篇就是描述人類與外星人接觸最恐怖經歷的第四種情形,透過重現與真實檔案的穿插,恍若讓觀眾身歷其境外星人恐怖的綁架與震撼體驗,尚未上映話題便已延燒全球。


本片敘述從60年代開始,阿拉斯加的某個城市就開始每年發生無法解釋的人口失蹤事件,儘管美國政府派出無數FBI探員前往調查,仍一無所獲…。心理學家蜜拉喬維琪在強大的研究動機與好奇心驅使下,來到這裡進行詳細的訪問與追蹤,就在一次心理諮詢訪問中,艾碧潔意外地拍下了外星人綁架過地球人的證據,而這絕對將震驚全球人類的紀錄也終將讓密拉喬維琪付出慘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