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票選日本女星鹹魚大翻身最成功者,今年的講座非她莫屬—廣末涼子。除了<送行者>票房亮眼獲獎連連,五月於日本上映《大盜五右衛門》票房突破二十億日幣,十月新作<維庸之妻~櫻桃與蒲公英>也獲獎。接連三部的電影作品屢獲佳績,讓廣末涼子一躍成為票房保證。


《大盜五右衛門》將於10月16日在台上映,片中廣末涼子不同於<送行者>溫柔形象,飾演起日本戰國時代的惡女茶茶,外表柔弱但內心卻剽悍,為了復仇不惜下嫁豐臣秀吉當小妾,拿起刀槍與男人相比毫不遜色,在電影青一色男演員中,表現更顯突出。


電影《大盜五右衛門》是宇多田光的前夫紀里谷和明擔任監督的作品。是對織豐時代的義盜石川五右衛門進行全新詮釋的故事。主角石川五右衛門由江口洋介扮演。而廣末涼子在劇中扮演的,則是織田信長之妹織田市的女兒淺井茶茶,也就是豐臣秀吉的側室淀殿。


廣末涼子08年與岡澤高宏離婚,復出後開始走性感路線,人氣也因此逐漸回升,與永井大的感情進展也相當順利。愛情與事業皆得意的她,看來當時離開舊愛是正確的選擇。


電影將於10月16日全台聯映,故事講述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卻被家臣明智光秀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決定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他專門盜取有錢人的金銀珠寶,分給貧窮的人們,成為平民英雄。某天夜裡,五右衛門偷取了一個神秘的箱子,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