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嫌豬手事件簿I just didn't do it】
上映日期:2010年6月4日。
出品國:日本\日語發音(2006)。
片長:143分鐘。
類型:劇情片。
編導:周防正行(Masayuki Suo)【我們來跳舞】。
演員:
加瀨 亮(Ryo Kase)【幸福的魔法繪本】【東京狂想曲】【來自硫磺島的信】。
瀨戶朝香(Asaka Seto)【死亡筆記本】【鬼來電2】。
役所廣司(Koji Yakusho)【火線交錯】【藝妓回憶錄】【我們來跳舞】。
發行公司:佳映。




得獎紀錄:
※勇奪30多項國際大獎。
※日本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並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美術、最佳剪接大獎。
※電影旬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劇情大綱:
他只想還自己一個清白,卻陷入無法赦免的深淵。

「你剛剛摸我了吧!」

一名女中學生從擁擠的電車追出來,拉住正要趕往面試的金子徹平,一口咬定他就是電車痴漢。一頭霧水的徹平被警方拘捕到案,身陷所有日本男子都懼怕的「痴漢冤獄」。

接受調查時,徹平否認莫須有的罪名,但刑警卻勸他私下和解賠償了事。徹平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便只有0.1%的可能,也拼命否認指控,和荒謬的司法制度對抗到底。

徹平的母親和好友為此四處奔走尋求協助,適時遇上資深律師荒川正義和年輕女律師須籐莉子伸出援手,一場搶救無辜者的訴訟就此展開!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