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哈利波特與佛地魔的最終對決來臨,霍格華茲眾師生也將群起反抗,一場世紀魔法大戰即將展開!HBO即將在10月21日(日)播出哈利波特系列最終回上下兩集,下午5點35分播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緊接著在晚上8點全亞洲首播《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兩集連播,讓觀眾朋友一次看個夠。

在這改編自哈利波特第七部小說的電影上集中,哈利、榮恩,和妙麗誓言挖出佛地魔不朽的秘密,並摧毀分靈體。這回他們沒有鄧不利多和教授的保護,必須仰賴彼此的幫助。但儘管如此,黑暗勢力依然威脅要摧毀他們。在此同時,巫師的世界變成危險之地,只要不與黑暗勢力為友,就可能被剷除。醞釀已久的戰爭一觸即發,佛地魔的食死人控制了魔法部,連霍格華茲也無法倖免於難。而哈利波特和他的好友榮恩、妙麗面對著此生最大的敵人,即將做出終極的犧牲,與黑暗領主佛地魔殊死一戰!

HBO頻道將在10月21日(日)播出哈利波特系列最終回上下兩集,下午5點35分播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緊接著在晚上8點全亞洲首播《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兩集連播,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