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領軍,榮獲本届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影片剪輯等8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即將在本週五(2月22日)全台上映;在本片中飾演男女主角而互生好感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則將因絕妙的演出默契再續情緣,在導演大衛歐羅素的下一部作品中與克里斯汀貝爾及艾美亞當斯等巨星一同合作,大衛歐羅素說:『珍妮佛勞倫斯的魅力會把你抓進每一幕戲裡,她的這項特質就是我所謂的電影,我希望每部電影中都能有她的參與!』

在好萊塢紅翻天的珍妮佛勞倫斯14歲出道後,不僅以2011年的《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後更以系列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中凱妮絲的角色擄獲全球觀眾的心,而今年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飾演的年輕瘋狂寡婦更讓她一舉拿下金球獎影后,並成為問鼎奧斯卡影后最熱門人選;除了影評們對珍妮佛再度突破的演技有超高好評之外,就連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在看了她的精彩演出後也說:『我完全愛上珍妮佛!她是個天生的演員,誰能相信她才22歲!』

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裡和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父子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這次也入圍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而對於電影中的老爸,布萊德利庫柏不僅說自己有勞勃狄尼洛當爸爸超幸福以外,還說:『我本來就超愛他,所以對我來說,叫他老爸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派特的幸福劇本】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與爸媽同住。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無挽回,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想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好友朗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她總在派特跑步時跟著他,漸漸地,這兩人在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便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將在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http://www.catchplay.com/silverliningsplaybook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