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Kites】
上映日期:2011-06-24。
類別:浪漫愛情。亞洲片。懸疑驚悚。
導演:【紅龍】布萊特雷納 Brett Ratner。(印度版導演【都會愛情故事】亞努拉巴舒 Anurag Basu。)
卡司:【帝國玫瑰】赫利希克羅桑 Hrithik Roshan。【我哥的女人】芭芭拉默瑞 Barbara Mori。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寶來塢動作愛情強片,由《尖峰時刻》好萊塢名導布萊特雷納親自操刀剪輯美國上映版本!末路狂歡,為愛闖天涯,寶萊塢與好萊塢最不可思議的結合,由《帝國玫瑰》俊美男星赫利希克羅桑與拉丁美洲性感女星芭芭拉默瑞主演,內容精采刺激程度不輸好萊塢動作強片!



法外之徒傑(赫利希克羅桑 飾)在與富有的黑道千金定親前夕,遇見了命定的戀人娜塔莎(芭芭拉默瑞 飾),愛情戰勝了物質的誘惑,兩人一路從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逃亡到人跡罕至的美墨邊界,冒命搶劫銀行也在所不惜!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