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禮物】
總有一個即將面對生命悲劇的男主角,陰錯陽差介入一個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的女主角,倆人譜出一段動人的情感。

【艾瑪的禮物】是此次影展備受矚目的熱門片之一,除了參加「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也已經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劇本.觀眾票選第一名。法國瓦朗西納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慕尼黑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比利時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奧地利影展最佳女主角。德國電影獎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電影配樂…..等等獎項。

是由
「慕尼黑影展」影后茱蒂翠貝兒。【再見列寧】【縱慾】德國影帝約肯沃格爾共同主演

故事描述
艾瑪獨自經營著一座破落農場,一名罹患絕症的男子意外闖進她的生活,除了解決了她的債務,也讓她學習到很多東西,更有了一段愛人與被愛的生命歷程。

電影裡最妙的就是當雙方發現一開始的客套,原來帶著欺騙,而最後的演變又形成倆人的相依相存的整個過程;還有神奇的宰殺豬隻手法更是前所未見,結局更會大出你的意料之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