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正宗舞力全開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全球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第三集【舞力全開3D】在台吸金一億元台幣,3D立體效果和酷炫街舞口碑爆表,國外官方臉書粉絲團更超過1220萬名粉絲按讚,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街舞電影經典。每集男女主角必找新面孔的【舞力全開系列】,華人之光導演朱浩偉和導演史考特史皮爾按慣例拍攝前,面試近千名的男演員和舞者,朱浩偉表示:「我們面試很多才華洋溢的演員舞者,但我和史考特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擁有特殊魅力的人,直到萊恩高斯曼的出現,他簡直就像當年【舞出真我】的查寧塔圖,雖然青澀卻充滿了明星魅力,當下我們就決定他是第四集男主角,而且我深信他未來將大放異彩。」

沒有正統街舞專業經驗的萊恩,憑著意志力展開三個月地獄特訓,每天長達15-18小時的體能與練舞課程,不僅練出塊塊分明的超猛六塊肌,更達成所有超高困難的舞技,電影裡所有街舞全親自上陣,讓萊恩自己笑稱:「保證讓大家進戲院戴3D眼鏡時,除了可以看見我跳的酷炫舞技外,我腹部的六塊肌也絕對超立體!」

大學是棒球隊主力投手的萊恩高斯曼,曾是自由搏擊的拳擊手,後來更成為亞曼尼和凱文克萊的時尚男模,【舞力全開4 3D】這次沿用曾為【舞力全開】前三集、兩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編舞、亦是瑪丹娜和布蘭妮御用王牌編舞家傑默西姆斯,對於男主角萊恩高斯曼讚不絕口:「我和朱浩偉、導演史考特一開始曾考慮幫他找替身跳舞,但萊恩在短短時間內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跳出一般可能要花三四年訓練的專業舞者實力,絕對讓所有人刮目相看!」而參與前幾集演出的麋鹿—亞當塞凡提亦對萊恩讚譽有加:「他很酷,非常會跳,電影上映後一定很多女影迷會對他著迷!」上個月中本片主要演員舞者前往艾倫狄珍妮絲人氣「The Ellen Show」表演(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vrsdT2pk4),萊恩和女主角凱薩琳麥康梅親自上陣大秀精彩舞技,表現讓人驚豔!

自2006年【舞出真我】開始,【舞力全開系列】在全球席捲街舞風暴,這幾年各國均有效仿致意的街舞片相繼出爐,當其他街舞片還在融合各式舞技之際,唯有【舞力全開系列】獨領風潮,全新第四集的【舞力全開4 3D】不僅求新求變,更將顛覆前三集的所有舞力,本集堪稱【玩命關頭】加上【舞力全開】,不僅在邁阿密封街找來千萬復古跑車與炫技舞者一起「跳」外,再加上第三集【舞力全開3D】超級實境3D攝影拍攝,絕對讓所有影迷體驗大銀幕視覺臨界點的極限魅力!

將於8月10日全台盛大上映的【舞力全開4 3D】,今日起舞力全開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epUpfans「4人同行按讚 搶限量電影聯名T恤」活動開跑,只要邀請三位朋友一同成為粉絲,就可以獲得【舞力全開4 3D】&鬼洗十年限量聯名T恤。【舞力全開4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劇情描述女主角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 飾)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愛上了快閃舞團「MOB」的成員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MOB」為了取得贊助必須贏得一場比賽,但就在此時,艾蜜莉的爸爸卻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必需搬家離開,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