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卵–Angel’sEgg】萬人迷大銀幕勇敢赤裸呈現姐弟情!!
以大導演岩井俊二所執導的【青春電幻物語】出道的市原隼人,是日本近期頗受歡迎的新生代男星之一,不論電視劇或電影成績都有目共睹,更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殊榮,出道以來一直被媒體譽為瀧澤秀明接班人的他,不僅長相極為神似,連眼角下方的痣位置都極為類似。

對此市原隼人表示自己很開心一點也不介意,更表示自己還曾經在路上被誤認為瀧澤,下被一群女孩子熱情包圍要求簽名,只好大膽地簽下瀧澤秀明四個字後落跑,讓同行的朋友笑到翻掉。



這次在日本百萬暢銷純愛小說電影【天使之卵】之中,市原隼人飾演一名報考美術系的高中重考生,大膽同時劈腿小西真奈美和澤尻英龍華這對親姊妹,大搞不倫的三角戀;片中市原隼人展現高度的繪畫天分,戲中多幅畫他都親自上陣繪畫。

從沒學過受過正式繪畫訓練的他展現了非常出色的美術水準,連拍戲前教導他繪畫的老師都大大讚揚了他一番,認為他資質極佳,讓市原隼人十分地驕傲,受訪時更自爆自己國中時曾為了把妹而在家苦練素描,就和電影中畫出小西真奈美美麗的倩影如出一轍,他笑著表示:「那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為了要感動她,我在家拿著她的照片熬夜了好幾夜,趕在她生日前夕送給她我親手繪畫她的自畫像。」

改編自日本暢銷女作家村山由佳的同名賣座小說的【天使之卵】,故事描述十九歲的步太(市原隼人)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澤尻英龍華),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時,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小西真奈美),亦是女友夏姬的姐姐。

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但是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感情轉淡卻又讓人留戀不已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天使之卵】將於6月29日週五晚場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