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暴風雨The Tempest】
上映日期:2011-02-11。
類別:劇情, 浪漫愛情, 喜劇, 奇幻
導演:【愛是唯一】茱莉泰摩 Julie Taymor
卡司:【超危險特工】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神鬼戰士】迪蒙翰蘇 Djimon Hounsou。【天方夜談】羅素布蘭登 Russell Brand。【璀璨情詩】班維蕭Ben Whishaw。【魔法師的學徒】艾爾菲摩里納 Alfred Molina。【竊盜城】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大衛史壯 David Strathairn。艾倫康明 Alan Cumming。湯姆孔蒂Tom Conti。費莉西蒂瓊斯Felicity Jones。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獲選威尼斯影展閉幕片,網羅奧斯卡金獎演員陣容,加上全新炫目視效打造莎士比亞經典文學劇作【暴風雨】新世紀版本!

改編自莎士比亞生前最後劇作【暴風雨】,劇情描述西元十六、十七世紀,常有女性因研究煉金術被指控沉迷於巫術而慘遭降罪,故事主角帕斯貝若女爵(海倫米蘭 飾)即因此遭到哥哥陷害,把帕斯貝若和她的小女兒米蘭達(費莉絲蒂瓊斯 飾)送到一座島上,藉此趁機竄奪爵位。



在這座沒有社會體制的島上,帕斯貝若身兼父職的形象引發了她與當地奴隸卡利班(迪蒙翰蘇 飾)的衝突,兩人間掀起了一場天翻地覆的狂風暴雨、鬥智對決!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