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魅力版圖擴增,一路延燒至泰國,受歡迎的不只是Super Junior 和 Wonder Girls,連泰國的家庭主婦都著迷看《大長今》學做韓式泡菜,曼谷的女孩們更是忘不了《藍色生死戀》裡感人肺腑愛情故事,韓流狂吹下,泰國現正掀起赴韓觀光熱潮。

泰國電影《嗨!陌生人》以此為背景在韓國大量取景拍攝,許多知名韓劇場景皆在電影中入境,甚至連山寨版裴勇俊都軋上一角,導演出色的拍攝手法及劇情俏皮感人的發展,讓《嗨!陌生人》成為繼《初戀那件小事》後,泰國又一賣座破億愛情電影,並榮獲TOP AWARDS最佳導演獎及第八屆KCL AWARDS最受歡迎電影獎。

《嗨!陌生人》描寫一對泰籍旅客在韓國浪漫異地遇上愛情,她-小風(奴恩斯達‧蘇芬 飾),一位著迷韓劇的可愛泰國女孩;他-苟(陳塔維‧丹斯 飾)剛被女友拋棄,喝得爛醉後隔天獨自踏上預定和女友共遊的韓國之旅,語言不通的他只好死纏爛打緊跟著死忠的韓劇迷女孩。對彼此一無所知的兩個人,沒有包袱的盡情一同旅行,一起吃飯,在同一間房間睡覺,聊同一個話題,互相傾訴心底最深的秘密,就像兩個相識已久的知己,但他們甚至不知道對方姓名。可能嗎?他和她,兩個陌生人,卻是最瞭解彼此的知己。一段異地迸發的插曲,當旅途到達終點,當知己重歸陌生,他和她,是否會記得最初的那一句話-嗨!陌生人。《嗨!陌生人》將於2011年2月16日全台出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