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情人節,阿湯哥給了所有影迷最特別的選擇! 由好萊塢票房口碑保證大導演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在上映後口碑一路狂飆! Hollywood.com更不吝狂讚為必看佳片!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在【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裡,阿湯哥飾演的是一位具有七百年貴族血統的德國軍官並且挑戰歷史上最不可能的任務! 他面臨要效忠領袖或是效忠國家的兩難,究竟該維護誓死效忠希特勒的諾言,還是回歸人道為德國的未來奮力一搏? 此片不僅匯集各大演技派影帝級巨星,飾演史陶芬伯格妻子、同時也是二度荷蘭影后的卡莉絲范荷(Carice Van Houten),也精湛的詮釋出她支持丈夫勇氣與誓言的力量,更為這次刺殺任務,添加了浪漫壯烈的氣息。

電影中唯一的女主角,以[黑書]驚豔全球觀眾跟專業影評的卡莉絲范荷在訪談中就表示自己詮釋的角色『深深地瞭解他們所做的不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家庭,而是為了整個國家,甚至是全世界而戰!』在得知自己丈夫即將要為國家的未來犧牲,即使備受煎熬,仍然不悔的支持著丈夫並將自己生死也置之度外! 兩人離別的深情激吻,沒有人不為之動容! 阿湯哥不僅成功詮釋德國軍官史陶芬伯格上校所面臨的掙扎與犧牲的勇氣,讓導演跟製片,甚至原本最不看好的美國影評與史陶芬伯格上校後代都不禁讚譽阿湯哥神情與真人維妙維肖,演出更證明阿湯哥是不二人選! 而私底下的阿湯哥也充滿大愛的精神,長期關注世界醫療跟教育的問題,也曾獲得MLA機構 (Mentor LA)表揚他的大愛精神!

這個比不可能的任務更驚險的任務,根據史實,約有兩百人因為參與這次活動被處死,更有七百多人因此淪為階下囚。就算知道任務失敗,所有的人都難逃一死,但是阿湯哥飾演的史陶芬伯格上校,仍充滿了強烈的使命感。電影中關鍵的一幕當史陶芬伯格正放著華格納女武神(Valkyrie) 的音樂,看著小孩與妻子在玩耍的畫面,面對自己深愛的家人,他赫然感受到自己一定要有所行動,不僅僅為了自己的孩子,更為了所有德國的未來下一代,所以即使會背負著叛國的罪名也必須要推翻希特勒,因此這項艱鉅的任務就此展開!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敘述在2次世界大戰時一群在德國境內的有志之士,在發現希特勒為鞏固強權而開始進行大屠殺的殘酷面貌之後,由德國飛官史陶芬柏格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的帶領下,策劃了一個幾乎是天衣無縫,能夠刺殺希特勒並恢復德國和平的計畫—「華爾奇麗雅」! 這是一個沒有回頭路的亡命行動,他和同伴們將如何展開這場驚天動地的暗殺計畫呢? 時間分秒流逝,危機一觸即發! 更是情人節裡最不一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