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20多年,氣質高雅又帶著些神秘氣質的鄔瑪舒曼,吸引無計其數為她瘋狂的男影迷,曾經演過怪力女超人丶殺氣騰騰的女殺手,不過卻沒有像在年度超奇幻鉅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的造型如此驚人,在這裡她頭頂70條毒蛇,演出希臘神話中用雙眼便能將人迅速石化的蛇髮女神梅杜莎,傳神的演出,讓曾經迷戀她的男主角羅根勒曼都看了「脊背發涼」。


被看好是最新《蜘蛛人》的接班人羅根勒曼,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就表示自己:「想和鄔瑪舒曼合作想到快死了。」這位對鄔瑪舒曼的知性美非常推崇的男明星,在片場看到這位大美女,原本興奮的不得了,不過看到她把梅杜莎駭人又驚豔的恐怖氣息詮釋的絲絲入扣,整個人竟不寒而慄而不知所措。


雖然鄔瑪頭上70條毒蛇是由奧斯卡金獎特效魔術師凱文瑪克(Kevin Mack)打造,不過為了讓鄔瑪舒曼更入戲,克理斯哥倫布還是找了個養蛇人把活生生的蛇帶到現場,讓她在彩排的時候跟牠們相處。膽大驚人的鄔瑪一點都不怕,還和那些蛇玩得很開心,她表示自己演的梅杜莎一直都孤單一人,所以她只能和自己的蛇說話。活生生的蛇也讓她更了解如何行動,好擁抱這個角色瘋狂恐怖的一面! 鄔瑪舒曼認為梅杜莎這個角色很複雜,她的能量很強大,但也是個詛咒。她解釋說:「我覺得她的懲罰就是受寂寞之苦折磨這個點子很聰明。你可以長生不死,可是如果每次妳看別人的眼睛他們就會變成石頭的話,這種人生沒什麼意思。


為了讓電腦特效能達成任務,鄔瑪舒曼在拍攝時必需戴上藍色板帽在片場演出,之後再透過凱文瑪克的特效小組做出眾多像髮束的毒蛇,凱文瑪克透露:「你可以看到鄔瑪在片場摸她的頭,就像在撫摸那些蛇,揣想它們接下來要做的事,該怎麼演。這真的很讚,因為她有很棒的想像力,這對她的演出還有這個角色電腦特效的部份都有所幫助。」


《波》片的故事大綱事敘述問題少年波西在人生不斷的出現困擾後,竟然還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宙斯御用的『閃電火』,而這一切都跟他的『身世』有關!原來他是海神波塞頓之子,宙斯限他十天之內必須歸還,不然就會與波塞頓正式開戰,而在此時地獄冥神黑帝斯甚至出現綁架了波西的母親,並威脅以閃電火交換,為了拯救母親並阻止這場戰爭,波西決定要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拯救他的母親,帶著雅典娜女神之女和羊男,三人橫跨整個美國大陸,展開了生平最奇幻冒險的旅程,一路上驚奇不斷,眾神和野獸以及魔怪也不斷出現挑釁,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一切混亂的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