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這位赤裸上身,在強壯的胸肌上滴著從嘴角留下的鮮血,他是2008年度娛樂天王小勞勃道尼,也是今年11月預計由華納發行的年度大片-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中的男主角。一改福爾摩斯迷對其既有的斯文印象,幕後製片團隊表示他們爲福爾摩斯這個角色注入新的生命力,比以往更粗曠、更強壯,國外影評家描述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劇中的福爾摩斯會自己去追捕壞人,並直接與壞人正面衝突進行決鬥,像極了早期的詹姆士龐得!!

關於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
東山再起的小勞勃道尼靠著健身與飲食控制,加上勤練中國武術-詠春拳,成功榮登Entertainment Weekly票選2008年度娛樂天王冠軍寶座。話說當初導演選角時也發現了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與福爾摩斯這個角色本身有些共通點,都是積極的完美主義者,很堅持、很執著。原著中的福爾摩斯也是一位極具女性魅力的男性,同時允文允武,解謎拳擊樣樣來。

關於華生醫師(裘德洛飾)
偵探小說裡,華生醫師一直都是福爾摩斯最好的朋友,儘管抽絲剝繭的能力不如福爾摩斯,適時的提供協助與建議,工作上是個和福爾摩斯能力互補的好幫手。裘德洛表示他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飾演華生醫師的角色,希望可以藉由他的詮釋,扭轉一般人對華生醫師的形象。

關於導演(蓋瑞奇)
蓋瑞奇最讓人熟悉的身分也許是瑪丹娜的前夫,但是換上導演的角色,作品也同樣是爭議性十足,著名作品諸如『兩根槍管』與『偷拐搶騙』。蓋瑞奇的作品往往描述倫敦中下階層的罪犯或是勞工之間的生活,以快節奏的方式詮釋這些另類的主題。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的幕後團隊深信蓋瑞奇是一位可以拍出曠世劇作的奇琶,他們更相信蓋瑞奇選擇小勞勃道尼擔任要角將是此片的真正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