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WaT小池徹平天作之合!為戲三人齊聲拜春節晚年。盼5月來台宣傳電影見粉絲!
日前《超感應》於日本東京隆重舉行首映記者會,三位主角小池徹平、玉木宏、栗山千明及導演都齊聚一堂。會上小池徹平與栗山千明表示雙方興趣相投,在拍戲期間的空檔就常抓著對方聊天,讓原本互有好感的千秋王子玉木宏與小池徹平沒話題可聊,只好眼巴巴讓栗山千明介入!這種結果讓盛讚玉木宏與小池徹平為天作之合的導演與製片也始料未及??

原來是栗山千明與小池徹平兩人都愛看漫畫、玩電動遊戲,所以才會常常彼此交流,而玉木宏雖然對這兩樣都不感興趣,但也絲毫不妨礙三個年輕人之間因演戲而培養出來的友情與默契!栗山千明更吃醋地表示,小池與玉木在拍攝期間非常地要好,就跟電影中的兩個男主角一樣要好。而導演與製片口中的天作之合指的其實是,玉木宏與小池徹平的首度合作堪稱是夢幻組合,對這兩人的合作早已期待許久。不僅就角色性格來說兩人都做了極佳的發揮與詮釋,並且兩個超人氣美型男一同出現在大銀幕上,更將讓女性觀眾大飽眼福。



而在日本盛大舉辦首映會的同時,三人也沒有忘了台灣的觀眾,還特地拍了拜年的照片向大家祝賀,小池徹平與玉木宏拿著老鼠玩偶與吉祥如意的春聯,希望台灣的粉絲們都能數一數二鼠來寶!也希望台灣5月9日上映時,能有機會排開其他工作行程來台宣傳!

改編自日本新生代天才作家乙一的超暢銷小說,電影《超 感應》讓三位主角徹底挑戰自我!小池徹平的角色包含了極為纖細的內心變化,對演員來說極具挑戰性。而玉木宏則是首度嘗試演出頹痞孤僻的角色,與以往形象大相逕庭,栗山千明更是扮醜演出臉上有傷痕的女性!不過演出《超感應》也讓小池徹平深深感動:「這部電影的結局非常感人。」而玉木宏則說:「這部電影會讓大家重新了解友情的意義。」



《超 感應》的劇情講述,小池徹平飾演具有神奇能力的少年朝戶,因為街頭混混的欺負,而被玉木宏飾演的健夫搭救,兩人於是成為好友,之後更一同認識了栗山千明扮演的餐廳服務生。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讓自己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另一方面,想為朝戶做些什麼的健夫,卻也同時為自己過去的創痛所苦。圍繞在三人之間的友情故事於是就此展開…

為了一饗台灣粉絲,電影公司更將從2月中旬開始,陸續上傳千秋王子與小池徹平的電影拍攝日記,共有7大拍攝事件!感興趣的觀眾朋友別忘了不定時上電影公司的官方部落格瞧瞧!更希望粉絲們都能在5月9日進戲院支持兩人!

《超 感應》05月09日晚場起--
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