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地下情The City Below】
上映日期:2011-02-11。
類型:劇情。
片長:1時45分。
導演:克里斯托夫‧霍奇豪斯勒(Christoph Hochhäusler)。
演員:羅伯特‧亨吉爾-布赫勒(Robert Hunger-Bühler)、妮可葉特‧克雷畢茲(Nicolette Krebitz)、馬克‧瓦斯奇科(Mark Waschke)。
發行公司:佳映。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當愛成為資產,你會投資多少?
要佔有一個人,先從毀壞他的幸福開始!




劇情簡介:
外表冷豔的絲溫雅,是勇於嘗鮮的年輕女子,她剛隨調職的丈夫來到陌生城市,不久便在藝廊邂逅了丈夫的上司羅南。位高權重的羅南擁有世人欣羨的一切,但他永遠覺得不夠。

眼神孤傲、身段優雅的絲溫雅,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呼應了羅南的渴望。他要得到她!



然而絲溫雅始終保持距離,吊足羅南胃口。為了得到絲溫雅,羅南動用職權將她的丈夫調往印尼;不甘寂寞的絲溫雅,為了說服羅南將丈夫留在身邊,外遇指數節節升高。誰都沒料到,一次寂寞的碰撞,竟會颳起前所未有的情感海嘯……。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