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荷莉貝瑞、布魯斯威利主演的情色驚悚片【勾引陌生人】果然魅力無法擋,在上週六補假上班的影響下,依然吸引不少上班族排隊捧場,首週台北開出428萬、全台856萬的佳績,成為上週末票房之冠。

自言喜歡扮演受虐待角色的荷莉貝瑞,在片中靈活的詮釋三個不同的身分,火辣身材不僅成功的將布魯斯威利飾演的廣告大亨迷得團團轉,也讓合作夥伴對她有非分之想,讓劇情呈現更撲朔迷離的複雜高潮。



【勾引陌生人】故事描述為了找出謀害自己報導好友的兇手,來自紐約的記者羅溫娜(荷莉貝瑞飾)決定低調臥底找出真兇。在搜索過程中,羅溫娜發現好友生前在網路上交友複雜,於是便利用網路化名接近可疑的廣告大亨哈里遜(布魯斯威利飾),試圖從他身上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一方面想為死者伸冤,一方面,羅溫娜卻深陷充滿情色陷阱的網路世界,並與哈里斯逐漸發展出曖昧的親密關係,讓她陷入步步驚悚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