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微笑馬戲團】來台訪問的法國演員路易士杜索,於今日4/14(二)傍晚抵台。從未造訪過台灣的他,對這次的行程相當期待。出發前,路易士杜索透過mail,希望此次行程能夠多多品嚐台灣的特色小吃,像牛肉麵、藥燉排骨、大腸包小腸、以及水煎包,想必在來台之前路易士一定先上網搜尋了許多資料,可見他對此次訪問行程的期待程度。

在【微笑馬戲團】片中飾演小湯米的路易士杜索,為了讓臉上總是掛著愁容的媽媽重新找回笑容,恰巧原本想在鎮上表演的馬戲團無處落腳,湯米便邀請馬戲團團員們到農場來住。原本孤伶伶的湯米與媽媽,在和馬戲團團員相處後,也感染馬戲團表演者的工作熱情和生活快樂。馬戲團的出現,似乎慢慢改變了湯米和媽媽的生活…

路易士杜索在片中也展現他的好歌喉,除了演唱主題曲(神奇馬戲團)之外,(只要我長大)、(月亮)等歌曲都由他獨唱,稚嫩純真的歌聲十分動人,而路易士本身也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滿意。此次訪台行程中,他將與忠孝國小陶笛社的小朋友們一起表演(神奇馬戲團)。

他今日下午搭乘荷航K0877班機由法國抵台,一下飛機便開始拿起V8紀錄他與台灣的第一次接觸,經過長達1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這位今年11歲的小童星絲毫沒有倦意,一路上只見可愛又超級有活力的路易士杜索不停地唱唱跳跳,哼著他最喜歡的法文以及英文饒舌歌曲,他說他非常喜歡唱歌,還會故意模仿接機人員猛說「對」與「不」等幾句中文。
看到機場迎賓大廳守候接機的人群,既是好奇又是興奮,更已迫不及待向接機人員打探往後幾天的訪問行程。其中,他最期待17日(五)的花蓮之行,以及18日(六)的坪林茶園採茶之旅。

接下來五天的行程,路易士杜索將與導演菲利浦慕勒同時參加4/15傍晚的首映會,4/16下午的記者會,4/17的花蓮探訪森林小學之旅,4/18華山藝文中心的彩繪小牛活動,並於4/18傍晚離台。喜歡路易士杜索的觀眾朋友可上官方部落格http://magique.pixnet.net/blog,於公開行程一見路易士杜索的可愛模樣。

【微笑馬戲團】推出超多贈品之超值預售票,凡購買2張預售票(420元)即贈送aveda卷髮洗髮精以及無糖蜂膠枇杷喉糖盒裝,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