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東地區仍戰亂頻傳,但來自黎巴嫩的影后卡門麗波絲(Carmen Lebbos)卻怎麼也沒想到,她竟然得靠救援組織的幫忙,才得已順利拍完電影【玩美舞孃】(Whatever Lola Wants)!原來艷麗動人的卡門麗波絲,在拍攝【玩美舞孃】時,好巧不巧竟碰上了以色列與黎巴嫩的戰火爆發,讓正要前往摩洛哥拍片的她,瞬間竟動彈不得。好在導演納比爾艾尤奇(Nabil Ayouch)神通廣大,靈機一動找到國際救援組織,安排卡門麗波絲搭上聯合國的「人道救援」專機,直接飛往卡薩布蘭加拍片。驚險萬分的突圍過程,讓卡門麗波絲直呼:「這簡直比拍電影還刺激!」


風情萬種的卡門麗波絲,曾以電影【天使好說性】(Lily Says)勇奪「黎巴嫩年度影后」,並引起摩洛哥導演納比爾艾尤奇的注意,因而邀她演出【玩美舞孃】裡與金字塔、尼羅河聲名鼎立的國寶級肚皮舞孃「伊絲瑪汗」。然而就在【玩美舞孃】開拍的前兩天,以黎戰爭卻意外爆發,以色列還揚言要轟炸黎巴嫩的機場,讓卡門麗波絲一度擔心自己的安危。雖然最後專機還是將卡門麗波絲安全送抵了卡薩布蘭加,但驚魂甫定的她,還是心有餘悸地說:「沒想到拍電影,還得拿生命當賭注!」


曾為愛私奔【玩美舞孃】影后卡門麗波絲扮肚皮舞后
身為黎巴嫩影壇光芒最耀眼的女星,卡門麗波絲銀幕下的人生,竟精采得同樣引人注目。卡門麗波絲12歲時,就曾為愛與男友私奔,並因此和父親決裂。但當婚姻夢碎,她帶著兒子返家追求事業,卻又踏入了家人極力反對的演藝圈。直到兩度奪下「黎巴嫩影后」,她才以備受肯定的精采演技,重新找回了人生與自信。有趣的是,愛恨分明的卡門麗波絲,在電影【玩美舞孃】中,竟也同樣扮演了一位為愛犧牲自己的女人。她在電影【玩美舞孃】裡飾演享譽埃及的國寶級肚皮舞后,卻因一樁緋聞曝光,而遭致媒體的惡毒撻伐,最後不得不退出她最愛的舞林。直到有天,一名遠從紐約來的女孩蘿拉(美國甜心 蘿拉琳賽Laura Ramsey飾)積極向她求藝,她才決定將一身的絕世舞藝傳授給她…。


歷經過了人生的起起伏伏,使卡門麗波絲詮釋起【玩美舞孃】裡的國寶級肚皮舞孃,更加渾然天成。她不但以優雅而精準的演技,再度征服了觀眾,甚在獲邀赴「杜拜國際影展」開幕典禮時,更讓許多國際影人驚為天人呢!雖然卡門麗波絲以她精采的演技搏出了許多肯定,但她已逝的父親卻已無緣看到女兒的成功,也讓她充滿了無限感慨。原來卡門麗波絲父親生前就是一位頗富盛名的探戈舞蹈老師,這讓在【玩美舞孃】裡為人師表的她,每每翩翩起舞時,都會忍不住會想到她的父親。這部有卡門麗波絲動人演出的【玩美舞孃】,將於下週五(4/24)上映!


中文官網:http://lolawants.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lolaw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