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院】前日於真善美戲院進行首映,吸引大批男同志攜伴前往觀賞,許多人衝著本片大量的男體裸露畫面而走進電影院,卻意外被男主角與父親隱諱又矛盾的情感給打動。長久以來,父子關係一直是所有男同志不敢真實面對的傷痛,也是許多同志遲遲不敢出櫃的關鍵。

【情慾按摩院】的主角是一名專為男同志服務的年輕按摩師,他白天必須參與父親葬禮的繁瑣儀式,晚上又得為男客進行按摩與性服務。導演刻意讓畫面在「男客的身體」與「父親的遺體」之間來回穿梭,除了表達「身體」在情慾外的另一層意境,更在父子親情上著墨甚多,大膽碰觸了同志與父親之間,那道永遠無法輕易跨越的鴻溝。

 【情慾按摩院】片如其名,大量呈現年輕俊秀的男主角每天晚上在色情按摩院工作的情形。男客初來院內時會先進行「選妃」儀式,清一色俊俏的男按摩師排排站,任君挑選,交易達成後便開始男按摩師的服務。從全身按摩到最終的交歡,觀眾在觀賞過程中,彷彿也參與了一場場情慾的流動與展演,然而更嚴肅的主題卻隱含在聲色和俏罵背後。

電影透過男主角面對痛失父親的心情,表述關於人生的責任與義務。導演透過巨細靡遺的葬禮儀式,試圖傳達男主角不管身處在按摩院或葬禮儀式中,都像在社會的眾目睽睽下,演出一場又一場身不由己的人生表演,寓意頗深。

【情慾按摩院】即將於本週五在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購買預售票還可獲得超養眼海報乙張,時間有限,要買要快!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與真善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