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是東京甩尾族裡的小正妹,也是夜店裡最迷人的女王,白天則是醫院裡熱心助人的小護士,你想和她做朋友嗎?可惜她不屑朋友這回事!小心和她做朋友,因為她只會利用你,還會佔領你男友的床!

你是不是也有過如此,步伐從容地穿梭在光影流轉交疊的夜店人群中,集所有人的覬覦、羡慕目光,卻看不清他們笑臉招呼的心,而你選擇戴上面具,以傲人的姿態回應。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北川景子就是如此迷失在夜店裡。曾經以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以及可人模樣現身在【東京甩尾】的北川景子,在大螢幕短暫亮相後,晉升為日本大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如今在新片【二分之一的友情】裡獨挑大樑,白天當小護士,晚上變身為性感夜店女王,要證明她有機會站上一線女星的潛能!

這位驕縱高傲、性感冷酷的夜店女王在【二分之一的友情】可說是集眾人目光的萬人迷!曼妙的身材讓更多人想靠近她,但冷酷的模樣令人退之三舍。對於崇拜,她從不放在眼底並且輕視。愛情與友情,對她而言只是需要再利用的對象,直到某天因病而大受打擊的她,卻在此時遇見了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她」,真希……

【二分之一的友情】6月13日全台上映。只要購買預售票,每張都為您捐贈20元予癌症希望協會、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讓他們獲得更多完善的照護。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blog.xuite.net/skyfilms/Dear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