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將準備拍攝【少年刑警】以及WaT巡迴演唱的小池徹平,特別獻上簽名板親切的問候影迷們,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超 感應】 「台灣的影迷大家好~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看我的超能力喔!請多多指教支持我!」。催票之餘,有感在片中同樣也是扮演著犧牲奉獻、捨己為人的他,將與栗山千明共同配合片商響應四川賑災捐出簽名板,即日起在露天拍賣網站開放競標,得標金額將全數捐助賑災活動。

人氣強強滾的【超 感應】未演先轟動,在預售票上即表現亮眼成績。小池徹平在片中因具有特殊的超能力,而與玉木宏、栗山千明共同展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純愛戲碼。不知是否演慣了鬼片,栗山千明從頭至尾幾乎都只有露半張臉,可說是最稱職的大花瓶,直到小池徹平出現,深情的一吻改變了她一生的際遇,讓她重現光明,可說是另類的「白雪公主奇遇記」。但又與玉木宏剪不斷、理還亂的小池徹平,究竟會情落玉木宏還是栗山千明呢?只得待觀眾進戲院見分曉囉!

而Yahoo!奇摩電影近日也發起了「哪位日本男星主演的電影最令你感動?」的投票專區,已成為小池徹平與玉木宏的爭奪大戰,喜愛他們的粉絲可千萬記得去投票支持喔!今年最受矚目超能力愛情故事【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隆重上映。

【超 感應】劇情講述三個來自不同環境的社會問題年輕人,歷經了家庭的暴力與學校的欺凌。某日,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小池徹平 飾),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股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栗山千明 飾),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他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甚至將愛慕的志穗臉上的傷疤也吸收,而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決定與他共同承擔面對彼此的創痛….。

【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上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皆有販售,更多詳細內容及精彩片段,詳情請洽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