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眾人矚目的國片【沉睡的青春】於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鄭芬芬、男主角張孝全及女主角郭碧婷都盛裝出席,唯獨不見原本答應出席的主題曲演唱人楊宗緯的身影,讓現場媒體與觀眾大失所望。

電影公司無奈的表示,楊宗緯出席首映會事先得到經紀公司承諾﹐但是由於近日的合約紛爭讓楊宗緯的行蹤異常難喬,因此觀眾現場聆聽主題曲《多餘》的機會也落空。不過電影公司仍不放棄溝通﹐繼續協調中﹐希望在8/29上映前最後一場特映讓「小楊」獻聲。 



男主角張孝全近日忙於宣傳【沉睡的青春】以及《西遊記》的排練,讓他感冒將近一個月都沒辦法痊癒,但今晚仍抱病出席,可見敬業態度,首映會後張孝全又匆匆趕往《西遊記》排練現場,看起來略顯消瘦的他讓粉絲們都覺得非常心疼。

女主角郭碧婷今天則是亮麗現身,清新的氣質驚艷全場,她害羞的表示自己經驗還不足,但很開心能夠與張孝全這麼厲害的演員一起合作,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沉睡的青春】。

【沉睡的青春】自六月初就開始做宣傳,張孝全與郭碧婷的組合相當新鮮,吸引了不少年輕粉絲期待,本週末終於要上映,許多迷歌迷姐們大嘆真的等超久,全省預售票由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將持續熱賣到上映前一天為止,有興趣的觀眾請把握時間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