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誕生經歷了35年的歲月之後,日本人氣經典漫畫【天才小釣手】終於在千呼萬喚中躍上大螢幕!導演是以《送行者》一片奪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瀧田洋二郎,本身也是從連載之初就追著看的標準漫畫迷。小釣手三平由有日本「哈利波特」之稱的天才小童星須賀健太主演,外型與氣質讓原作者驚呼相似度百分百!



開拍前還接受了半年的釣魚技巧特訓,從剛開始只能釣起一些小蝦小蟹,拍到後來已經絲毫不遜於釣魚達人!最辛苦的就是在寒天跳下河裡還必須面露笑容,上岸後即使泡進熱水還是渾身抖個不停。另外,有著日本公認黃金比例臉蛋的美女香椎由宇飾演三平的姊姊,她在戲裡將挑戰秋田方言,和須賀健太戲外感情也好到像親姊弟!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8/29)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在青山綠水環繞之下用釣竿追尋夢想的【天才小釣手】,勾起各年齡層觀眾的感動與共鳴!



三平(須賀健太 飾)與有著釣魚名人之稱的爺爺一平(渡瀨恒彥 飾)相依為命,雖然看上去是個平凡的普通少年,但有爺爺的教導跟與生俱來的釣魚天分,正一步步邁向天才釣手之路。連在放暑假的期間,也是每天與青梅竹馬高山百合沉溺在釣魚的樂趣之中。

在聽到爺爺與美國職業釣手鮎川魚紳(塚本高史 飾)所說「夜鳴谷巨大怪魚」的傳聞之後,三平也燃起了想將牠釣起的慾望,就在決定與魚紳一同前往「傳說的樂園」夜鳴谷的同時,三平的姊姊-愛子(香椎由宇 飾)從東京返鄉,出現在老家…。究竟,傳說中的巨大怪魚是否真的存在?



【天才小釣手】是瀧田洋二郎繼《送行者》之後最新力作,他從漫畫連載就追著看,真人電影版的開拍可說是讓他夢想成真。飾演主人翁三平的天才小童星須賀健太在《花田少年史》和《幸福的三丁目》表現不俗,氣質與外型都與漫畫人物相似度百分百,原著矢口高雄說:「我等了25年,終於『三平』出現了!」

須賀健太在開拍前還接受了半年的釣魚技巧特訓,他自豪地說:「剛開始只能釣起小蝦小蟹,現在已經是個釣魚達人囉!」須賀健太坦言拍戲時最辛苦的是在大寒天要跳入河裡,還要面露笑容,即使上岸後立刻泡在熱水裡,還是全身抖個不停。還有為了一個吃雞蛋拌飯的鏡頭,NG了十幾次,他笑說:「我把一輩子要吃的雞蛋都吃完了!」



有著四分之一外國血統的香椎由宇在【天才小釣手】日本上映前才剛與性格男星小田切讓結婚,聚少離多不免讓外界臆測他倆的婚姻關係,香椎由宇說:「我們靠手機簡訊和EMAIL談情說愛」。在【天才小釣手】裡,她將必須講日本秋田的方言,對於十二歲前在新加坡長大的她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須賀健太的古靈精怪讓她大呼很想有一個這樣的弟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好到像親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