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許多觀眾們首在電腦前「搶票」。搶甚麼票?搶的是電影【海角七號】的電影音樂套票。由於【海角七號】上映後口碑熱烈,尤其是片中的音樂更是讓觀眾津津樂道,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購買到音樂CD,由於沒有發行電影原聲帶,唯一可以拿到電影配樂的方式,就是透過電影套票的購買,於是十分反常的,原本設定是「電影預售票」的電影音樂套票,在觀眾的熱烈要求下,將於博客來售票系統繼續販售到9月5日。

不過,電影公司也遇到了另一個難關,就是套票的反應時在是太熱烈了,才剛加印的音樂CD火速售完,早上才剛補進250套音樂套票 (共500張票),馬上在一個小時內完售;博客來售票網立即向電影公司反映後,馬上再補貨100套中午開賣,結果100套音樂套票竟然造成國片史上難得一見的「秒殺」狀態,兩分鐘內馬上賣光光,另售票系統傻眼,迅速再請電影公司補貨,電影公司只好將手邊僅剩了110套送進博客來,五點準時開賣,誰料才剛補完貨的110套竟然又在三分鐘內賣光,導演魏德聖在旁邊也說:「簡直賣的比春節台鐵火車票還快!」不過臉上終於一掃過去的憂鬱,露出了笑容。許多電影圈內人見狀也十分開心,第一次見到有人在搶國片的電影票,感到得十分欣慰。

搶不到電影套票,網上一片哀鴻遍野,更有許多觀眾乾脆打電話到電影公司關說,拜託工作人員私底下賣票給他們,誰料工作人員根本生不出票券跟CD,為了答謝觀眾,原本打算不再加印CD的電影公司下定決心,最後加製一批套票,預計8月29日於博客來售票網販售,工作人員並保證:「這次做完真的不會再做了,否則電影公司都快變成加工廠了!」

影片上映後,觀眾的喜愛除了反映在票房上,網路上更是討論聲不斷,批踢踢電影網自上映當天起,就呈現了被【海角七號】相關討論洗版的狀態;而影片上映當周周末官方部落格每天點閱率更是高達12萬人次,創下台灣片新紀錄;有趣的是,大家紛紛討論著片中的「經典台詞」,其中以「茂伯」所說的「哇係國寶咧!」最受大家歡迎,有人更說現在已經不流行「看三小」,都乾脆說「看啥?哇國寶啦!」來回敬對方,針對「茂伯」在網民間炙手可熱的程度,電影公司也將推出「茂伯系列」MSN圖像供大家下載,支持偶像也順便宣傳【海角七號】。

贏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電影【海角七號】,目前預售票已經突破六千張,這幾天更是以一天售出百套的佳績成長,尤其是電影音樂CD套票更是賣到快要斷貨,預售端點甚至懇求電影公司將剩下的套票都留給他們,因為真的是賣不夠了,戲院看到了這麼好的預售狀況,對影片信心也更加提昇,從原本的晚場起上映,提前到8月22日的早場就開始上映,想看【海角七號】的朋友們,本周五早場起可別忘了去戲院搶頭香。電影官方部落格的點閱率,原本一日四千,最近更是每日破萬,影迷們去戲院前可到http://blog.pixnet.net/cape7 先感受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