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屍】上週五全台甫上映,票房旋即開紅盤,光台北就衝破兩百萬,成績亮眼,而美髮屍官方網站: http://www.grouppower.com.tw/exte/,也在上片一週內瞬間破三萬瀏覽人次,雅虎討論區更是超過兩萬人次以上的網友在瘋狂討論【美髮屍】,網友們看完片後對於去美髮沙龍接髮產生了強大的恐懼感,表示以後再也不敢去接髮了,恐怖口碑繼續蔓延。

而在西門町電影街的恐怖蔓延,則是由於出現一張完全被濃密黑髮覆蓋住的鬼髮沙發椅,動輒長達兩公尺的髮絲,更經常不時隨風飄揚,讓許多路過民眾大為恐慌。原來這是恐怖新片【美髮屍】的戲院宣傳立體物,為了配合片中無所不在的恐怖鬼髮,片商特別按照電影中的道具,製作了一張一模一樣的「鬼髮沙發」。許多愛玩的年輕民眾,還故意故意坐在沙發上,再把長假髮纏在脖子上,模仿片中的場景拍照留念,鬼髮沙發也讓各家電子媒體聞風前來採訪,儼然成為西門町另類景點!

近年片商宣傳新片花招百出,除了在大樓頂擺假人假裝跳樓、請臨時演員扮鬼坐捷運發DM之外,最近又有片商出新招,按照恐怖新片【美髮屍】場景,訂製了一張被黑髮包覆的詭異沙發,放在西門町電影街人來人往處。許多民眾乍看之下被嚇得哇哇大叫,更有小朋友被飄散的假髮絆倒而忍不住大哭,不過大家在發現真相後,大多莞爾一笑,還有年輕民眾模仿電影海報,坐在沙發上擺出各種恐怖鬼臉拍照留念,儼然已經成為西門町的另類景點。

恐怖新片【美髮屍】故事描述一名在停屍間工作、對頭髮有莫名迷戀的男子,某日突然發現一具頭髮仍在生長的無名女屍,於是將女屍偷回家當寵物般飼養,更將女屍的長髮剪下,做成假髮賣到美容院。不久之後,接二連三的離奇命案不斷發生,受害人死者頭上都戴著這些鬼髮製成的假髮…。此時,這名男子遇見了擁有一頭美麗長髮的美髮師優子(栗山千明飾),這時他才發現,無名女屍身上的鬼髮已經無法再滿足他的慾望,他想要活生生的頭髮…

本片由日本怪才導演園子溫執導,片中充滿各種超乎想像的黑色幽默,與一般典型日本鬼片大異其趣。以「追殺比爾」知名全球的冷艷美少女栗山千明,一頭招牌長髮成為片中最大賣點。北野武愛將資深男星大杉漣則扮演極度戀髮的怪叔叔。【美髮屍】在日本上映時造成極大轟動,甚至使得假髮、接髮片廠商大加抗議。片中的驚悚畫面超越想像極限,情節駭人之餘卻又妙趣橫生,特殊效果逼真嚇人,是今天深秋必看的破膽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