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4】終於將在11月2日上映,許多影迷們已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著經過了前三集的種種令人作噁的死亡方法後,第四集還能變出什麼把戲呢?不過從這次片商的嶄新宣傳手法上,就可大致看出本片的驚恐程度,像是:現在只要上網搜尋「殺人狂」三字,就可以連結到只有18歲以上可以觀賞的限制級預告,而目前在各影城也可以看到特製的警告標示,強烈建議有心臟病、高血壓者請勿觀看,以免引發不適狀況,顯示片商也是覺得此片太過於血腥,也不得不強烈建議不只是要滿18歲以上的成人外,還要可以接受超級悚動畫面者才能入院觀賞,只能說夠膽的才能承受如此的視覺衝擊挑戰!!

一向以創意駭人死法嚇壞觀眾的【奪魂鋸】系列,從這次即將上檔的第四集和前幾集比,只能說殺人凌虐手段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用滿清十大酷刑還不足以形容它的百分之一,即使部分影迷在【CSI犯罪現場】或是【整形春秋】中看慣了開腸剖肚的畫面,但是到了【奪魂鋸】的世界裡,開腸剖肚早已不足為奇!在這一集中將會出現更多意想不到的悚動作噁畫面,當然還有更多會讓觀眾感到腸胃不適的鏡頭,喜歡血腥刺激畫面的觀眾們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前往戲院觀賞,必能震撼您的視覺神經。

【奪魂鋸】系列除了血腥橋段讓影迷驚訝之外,每集結局都讓人讚嘆編劇的創意和用心,第四集當然也有這樣的傳統,一定要到了最後一幕才能知道劇情的來龍去脈,看過第三集的朋友們都知道,既然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都已經死亡,到底是誰繼續接棒?這個恐怖殺人遊戲到底要玩到何時才算結束?還是會永無止盡的繼續下去?第四集的劇情更加峰迴路轉,不但會道出拼圖殺人狂的內心創傷、第一位受害者的恐怖死法也將在此集大公開,而陸續死亡的受害者以及追查案件的警探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將會是此次破案的關鍵,觀眾進戲院時,除了要觀賞可怕到不行的血腥鏡頭之外,也別忘了注意處處都有線索的劇情鋪陳,保證能讓你嚐到更多趣味!!

【奪魂鋸4】的故事內容是敘述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隱約中,二個不肯安息的靈魂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那些不愛惜生命的人。在獲知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前往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一起來到拼圖殺人狂生前設計的現場,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從未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卻突然遭綁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而他只有九十分鐘去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特別的是,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過去的受害者紛紛再度回到畫面中,所有的謎底也將一一被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