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新偶像尹珍熙、李基宇與朴基雄領銜主演的【背後靈】,即將在2008年初上映。周董背後三個靈,就連蕭敬騰也都有背後靈加持,他們的背後靈是守護神, 而女主角的背後靈,會是守護精靈還是護花「死」者?

身為萬人迷且有「小裴勇俊」之稱的朴基雄,在片中擔任神秘轉學生的角色。他聲稱【背後靈】是自己接演的角色裡,難度最大並且最深沉的一個挑戰。片中的神祕個性除了讓他深深感受劇本角色的魅力,也讓他發揮自己極大的演技。朴基雄曾在【我的野蠻老師2】宣傳中,以圍巾、眼鏡的斯文造型出現,從此成為韓國少女心目中的「小裴勇俊」。

這位「小裴帥」可不僅僅具有俊俏的「勇樣」,他渾然天成的帥氣也聚集了許多台灣的明星臉:當紅星光幫的彼得潘─潘裕文、主持界的綜藝天王小豬羅志祥、才華洋溢的音樂才子王力宏、跟憂鬱深情的F4成員仔仔。被問及與片中對戲頗多的女主角尹珍熙的感覺時,他言語之間不時透出對尹珍熙聰慧的讚賞。

也讓外界不斷地揣測兩人間戀情發展的可能性。此外尹珍熙與片中飾演青梅竹馬的男友李基宇,因此片獲得網路票選「2007最佳恐怖片情侶」,擊敗一堆資深的演藝圈前輩。 

【背後靈】是改編自韓國漫畫《兩個人》的年度鬼片,由韓國女漫畫家康慶玉的作品改編。片中描寫女主角嘉儜(尹珍熙 飾)的家族基因中,帶有未知的隱藏詛咒,凡是跟她親近的人都會妒忌她、怨恨她,甚至想要殺死她;從成績優秀的模範生到身邊最好的朋友,嘉儜發現身邊的每個人都不對勁,也不能明白究竟是什麼因素會導致他們對自己產生如此巨大的仇恨。

她不知道是不是還能夠相信自己的家人,甚至是她青梅竹馬的男朋友(李基宇 飾)。這時候默默守護她的神秘轉學生(朴基雄 飾)只給了她一句忠告:「不要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你自已!」。

所以嘉儜應該相信這位轉學生嗎?她的守護神,會不會變成她的護花「死」者?為了找尋生存的希望,並且解除家族基因裡的魔咒,嘉儜決定去發掘事情的真相。引起仇恨的秘密,是否能夠順利被揭開?或是這個秘密的本身,將為她或是她身邊的人帶來更大的災害?

本片於1/25上映,將讓你在2008率先領教韓國恐怖片的驚悚魅力,從今天起,切記不要回頭看,小心惡魔就在你身後,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部落格中還有小裴帥的搞笑影片連結喔!)
http://blog.sina.com.tw/someone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