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上映日期:2011-03-04。
類別:劇情。勵志。
導演:【魔鬼聯隊】湯姆霍伯 Tom Hooper。

卡司:
【摯愛無盡】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

【魔境夢遊】海倫娜玻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非法警戒】珍妮佛艾爾 Jennifer Ehle。
【危機倒數】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魔境夢遊】提摩西史波 Timothy Spall。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32。




劇情簡介:
榮獲素有奧斯卡指標稱譽的本屆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同時多倫多影展主席漢德林也盛譽為本屆影展最頂尖的傑作!權威媒體一致好評,紛紛預測其問鼎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大獎希望濃厚。

曾獲艾美獎最佳導演肯定的歷史劇名導湯姆霍伯率領金獎堅強卡司:威尼斯影帝柯林佛斯、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以及好萊塢硬底子女星海倫娜玻漢卡特等,全力打造這部撼動人心、令觀眾起立喝采的感人大作!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 飾)退位後,由弟弟喬治六世(柯林佛斯 飾)繼承王位。



然而喬治六世自小便有嚴重的口吃困擾,這樣的他被眾人認為不適宜當國王,喬治六世於是求助於一位非正統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 飾),經過了一連串艱辛的矯正訓練,喬治的口條果然有了明顯的進步,也和治療師萊諾成了心靈摯交。

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竟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深深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