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於全省戲院早場開演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在周星馳新作【長江七號】大軍壓陣之下,依舊開出令人驚艷的好成績,直到中午場次截止,台北單廳平均票房皆和【長江七號】不相上下,並且超越火影忍者劇場版的票房歷史成績,火影迷長年的熱情不滅,著實給發行片商打了一劑強心針。片商大手筆推出的購票品活動僅剩今天(2/2)一日,於今日前往全省各家戲院購票觀賞【火影忍者 疾風傳】的觀眾,還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疾風傳迷你置物盒」,贈送活動到今日結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每年春節的電影檔期是各家片商的必爭之地,往往都需要超級大卡司或是特殊視覺技術的電影,才有可能排進這個檔期,然而今年【長江七號】異軍突起,壯大的聲勢讓其他電影紛紛退避,唯獨【火影忍者 疾風傳】仍然堅持奮力一搏,正面迎擊《長江七號》,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長江七號】舖天蓋地的廣告勢力、正在媒體上炒得沸沸揚揚的雙周議題,加上星爺48小時台灣催票之行,然而【火影忍者 疾風傳】昨日上午開出的票房紅盤,顯然火影迷都感受到「鳴人將死」的危機意識,願意用實際的行動到戲院支持大家心中的偶像「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 疾風傳】故事敘述主角鳴人經過兩年多的修行,重返家鄉木葉忍者村,持續追查組織「曉」的恐怖計畫。沒想到才剛返鄉,馬上遇到棘手的任務:原來曾經差點毀滅世界的魔物,現在藉由不知名力量復活了!鳴人必須跟夥伴們前往鬼之國保護巫女「紫苑」。具有預言死亡能力的紫苑,竟預言了鳴人將在大戰中意外死亡!鳴人到底該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預言?是否能夠堅持他「永不放棄」的忍道,突破現狀?


【火影忍者 疾風傳】劇場版上映資訊
上映日期:2008年2月1日 晚場起
上映戲院: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中文官網:
http://www.naruto.com.tw/movie4/index.html
中文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naruto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