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恐怖片【替屍鬼】由兩部賣座鬼片的天后聯手出擊,藉著【替屍鬼】讓她們有互飆演技的機會,分別是在【陰聲】和【斷魂梯】裡有優異表現的車藝蓮(Ye-ryeon Cha)和趙安(An Jo),不打不相識的兩人竟因【替屍鬼】結緣,在裡面扮演久未連絡的好友,並且有驚惶失恐的演出。

【斷魂梯】和【陰聲】屬於韓國的女高怪談系列之一,女高怪談是相當知名的恐怖片系列,主要是以女學生變成厲鬼在搞鬼的故事。三部曲的【斷魂梯】描寫女校生透過”幽冥階梯”許願卻慘遭到狐仙報復,裡頭飾演胖胖備受欺負的惠珠即是由趙安飾演,她在片中仰慕著學姊,卻因肥胖的身軀被嘲笑,她終於也走上階梯,但詛咒卻接踵而至。
 
【陰聲】則是車藝蓮打敗眾多女星拔得頭籌的恐怖片作品,由於韓國女高怪談系列大賣座,使得眾多女星都想以此取得曝光亮相的機會,車藝蓮就硬是從她們之中出線,以冷豔的外表和內斂扎實的演技脫穎而出,並且在片中卯足全力演出,替她再贏得【替屍鬼】的演出機會。 

於是兩大恐怖片鬼后首度在【替屍鬼】中尬戲,其中長髮的車藝蓮活脫就像臺灣常被人認為適合演恐怖片的大S,留著短髮俏麗迷人的趙安,與車藝蓮在戲外的互相欣賞活脫就是韓國版的大小s。允熙(趙安 飾)與徐妍(車藝蓮 飾)兩人在片中飾演久未謀面的朋友,急欲尋找創作題材的允熙透過徐妍的邀請前往越南了解一幅“慕依”的百年人物肖像畫背後的故事。

沒想到卻因此自已陷入了致命的危機當中,熱情得過份的徐妍,以及在破屋中拍攝卻消逝的畫面,以及越來越相像的兩個人,究竟這之前穿插著的過去與未來是發生了些什麼樣的事呢?!這一幅肖像畫到底又代表了什麼神秘傳說呢?又即將有什麼樣的災難會降臨在兩人身上?!3/14日,畫容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