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成英姝寫的我也來湊熱鬧,我就是那個從頭到尾哭不出來的那種人,進戲院前電影公司公關還特別警告我等一下會哭的很慘云云…,然後一開始15分鐘的戲,的確給人耳目一新之感,是近年來拍夫妻男女朋友吵架戲拍的精彩而經典又好看感動人很成功的那種,值得記上一筆!

尤其這部戲裡負責脫衣露點跳豔舞的是【300壯士】讓女生也喜歡看的原因的那位身材美志向堅毅的斯巴達隊長,人稱嘴巴裡有顆麥克風的年度女生性幻想對象--傑哈德巴特勒,他穿著四角大內褲加CNN賴瑞金先生式吊帶跳MAN POWER,我相信女生們一定也跟女主角希拉蕊史旺一樣,很興奮,空氣裡多了一些費洛蒙在飄啊飄的。(這年頭為了女性福利真的很流行男生脫個精光,再來還有一部【傻愛成金】也可以看到馬修麥康納露屁屁)

最後咧!看完時全場女性觀眾的確哀鴻遍野,不過我老人家怎麼一滴淚都沒流啊!大概像朋友講的我沒血沒肉!其實我知道原因啦!女生恨不得女主角是她自己,然後有個男生那麼愛她,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圍剿咧!呵呵!不過,佛經有說:「愛不重不生娑婆…」男女都一樣啦!情情愛愛的才會捨不得離開囉!男生會哭不出來大概是因為女主角怎麼不找一個更溫柔可愛賢慧端莊忍不住想保護她小鳥依人型的咧!像【曼哈頓奇緣】裡一戰成名新一代的公主最佳代言人:艾美亞當斯(請注意【蓋世奇才】湯姆漢克的助理也是她喔!),不然,安海瑟威、珊卓布拉克,再不然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好!

我還記得看【黑色大理花懸案】時,男主角喬許哈奈特去女主角之一希拉蕊史旺小姐家吃飯還什麼的,她爸爸對著他說:「這是我家裡面最美的女兒」,明明妹妹美到不行,姐姐臉上塗了濃妝很像XX,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我不是說長的不美是一種罪惡,希拉蕊小姐兩次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作品我都喜歡到不行,也覺得她實至名歸,得的有理!但是幹嘛硬要她演絕世美女咧!我們一群人就在說:如果這部戲男主角變成裘德洛還是別人(不是大隻佬一型的),那種感覺好像羊入虎口喔!被她一口吃掉!哈哈!

怪不得這部電影裡面後來前前後後被安排或不小心被她遇到認識上床的男人都跟死掉了的老公有異曲同工之妙,手臂、大腿、身高、體重都足以陪襯出希拉蕊小姐變得很袖珍迷你可愛了起來,不過我還是很想說:演對自己的戲路應該更有前途吧!之前的蟲蟲災難片【報應】我就覺得她非常適合,如果她來演神力女超人應該也很有說服力吧!

講了一堆其實是有點在為男性觀眾抱不平囉!女性福利有顧全,男生卻沒有美女可以欣賞,大概就是哭不出來的原因吧!

PS:不過不是女主角演的不好啦!她非常賣力囉!整部戲的確是很適合男女朋友夫妻一起欣賞的喔!尤其還附加演媽媽的老牌影后凱西貝茲,最後五分鐘說出真相時的獨戲,還真搶戲搶的厲害…薑是老的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