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真愛勇俊』的成員與『太王四神記』的影友們:

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太王四神記』自從在中視、中天頻道開播以來,受到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得以保持高收視率,隨著裴帥飾演的談德登場,以及越來越扣人心弦的劇情發展,後續的行情相信一定是漲不停,當然,還是需要各位的支持。

最令大家關心的,無非是『太王四神記』周邊商品的發行;事實上,自去年11月底,我們不斷與韓國製作公司、宣傳行銷單位、KEYEAST溝通、討論在台灣發行周邊商品的事務,現在也終於有小小的成果。今天能有這個成果,我們對『城邦集團』旗下的『布克文化』所有成員應當至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在這段溝通、企劃、開發,乃至於生產與發行的期間,面臨許多困難,曾經一度想要放棄,如果不是『布克文化』編輯群的情意相挺,可能真的要讓大家失望了。到今天他們還在公司加班,就是要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太王四神記』周邊商品,請大家給『布克文化』編輯群熱情的鼓舞。

第一波推出的周邊商品是『太王四神記』的桌曆與月曆,這兩款商品不僅在內容上與日本已經發行的商品不同之外,更採取限量發行(桌曆3000份),所以是相當珍貴的『太王四神記』台灣獨家授權官方商品。這份桌曆的製作可以說是相當精美,無論在照片的選取(內含16張精美劇照)或是印製的材質,絕對不輸國外進口商品,甚至是超過進口品的水準。

2月5日起,大家就可以在全省『全家便利超商』購買限量版的『太王四神記』桌曆;原來計畫的發行時程是2月4日,由於年關將近,所以在物流配送的過程中稍稍遲了些時間,但是,仍在過年前讓大家可以購買得到,所以,要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工作人員的辛勞;因為他們,讓太王陪您過年的希望得以實現。

台灣獨家官方出版的2008年《太王四神記》限量月曆~~~~注意聽囉!

2月14日起至18日止,將在台北國際書展『布克文化』展館(世貿2館、攤位號碼F125)進行限量1000份的獨賣會,數量真的相當有限,絕對值得收藏。順帶一提:國際書展雖然是13日開始,但是14日當天才提供限量月曆販售的服務,而大家前往會場購買時,一定要如同舉辦首映會時排隊的好規矩,並且先準備好購買份數的金額(每份600元),可以節省『布克文化』工作人員的時間!遇到『布克文化』的工作人員,也要為他們加油打氣喔!

其他的周邊商品,我們與『布克文化』會繼續努力,一定為大家爭取最大的福利,期望讓大家可以看到中文版的出版品!只要一有好消息,一定馬上告訴大家!

敬祝
新春愉快!天天鼠來寶!


關于娛樂  林崇予
2008-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