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矚目的冒險傳奇鉅片【神鬼傳奇3】票房強強滾氣勢無法擋!8/7開片以來在台北地區票房衝破5574萬直逼5600萬,全台則是衝破一億兩千萬,穩穩坐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驚險刺激無可替代的【神鬼傳奇3】在全台許多戲院也創下票房紀錄,全片不但洋溢著冒險精神與浪漫的故事情節,更有驚險的動作場面以及精采的武打呈現,整部電影高潮迭起不斷有如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是您今年夏天不得不看的唯一冒險傳奇鉅作!

整部片以金黃色為基調的【神鬼傳奇3】為神秘的東方添加了更多傳奇色彩!片中有一幕是楊紫瓊飾演的巫師紫媛和女兒小菱相逢的香格里拉山洞,搖曳的燭光與金黃的佛像使古代的中國看來美麗又莊嚴。【神鬼傳奇3】有許多場景在中國的天漠拍攝,刺骨的強風、沙塵暴和巨幅的溫差變化使得劇組拍攝起來異常辛苦,但是也造就了許多氣勢磅礡的場景,如片中兵馬俑和長城骷髏大軍的沙場大戰便呈現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觀。

另外驚人的特效也是【神鬼傳奇3】的主要訴求之一。為了呈現最真實的兵馬俑外觀,特效工作室利用少數的兵馬俑複製品,打造出兩千五百名長城大軍以及四千八百名兵馬俑大軍,所以觀眾所看到的每一個兵馬俑都有不同的臉孔、髮型和體型,精細考究的程度堪稱對中國文化的最高致敬!最後片中一場絢爛奪目的煙火表演絕對令人嘆為觀止,是【神鬼傳奇3】最棒的結尾,以最美好的方式呈現冒險傳奇在中國的開展。

【神鬼傳奇3】不但可以看到布蘭登費雪與演技派女星瑪麗亞貝蘿的全新火花,更集結了許多優秀的華人演員,片中有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動作片巨星楊紫瓊的世紀對打,更可以看到黃秋生、梁洛施、孟廣美、王慎德…等實力派演員在這部冒險電影的演技交流激盪,堪稱是華人在全球冒險電影中最精采的表現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