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國際學生影展
2011 New Taipei City Film Festiv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Film Golden Lion Award
◎ 競賽報名截止日期:2011年8月22日
放映日期:2011年11月28日~2011年12月5日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系

◎影展內容
1999年,為增強臺灣電影教育成果展演,與響應國際各大影展開始向電影教育紮根的聯繫運動,臺灣藝術大學開始辦理「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邀集國際電影學府的學生作品在臺灣映演,邀請學生導演蒞臨臺灣參與影展活動,讓各國電影學生與臺灣電影學子相互交流,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與經營,「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已經在國內、外電影相關科系及世界各大國際學生影展之間建立起良好的聲譽與口碑,「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不但是臺灣唯一的國際學生影展,更是亞洲及國際上最受重視的學生影展之一。

「2011國際學生影展」即是繼續藉由這個活動,以新北市為核心,加強臺灣學生與各國電影創作者間的交流,以提升臺灣學生的國際視野與電影創作能力,進而創作出多元而富創意的作品。

今年影展活動時間為11月28日至12月5日,節目內容包含國際暨臺灣競賽與觀摩單元、國際電影教育專題、攝影師專題,部分場次將邀請導演與觀眾一起參與映後座談,活動地點位於新北市政府大樓507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免費入場。

徵件報名還在進行中,將近百萬的總獎金等著臺灣的學生電影創作者踴躍報名、爭取機會!
影展資訊詳見官網 http://portal2.ntua.edu.tw/~film/Golden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