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被戀上的小三小四贏得這場愛情遊戲?還是本宮之座搖搖欲墜,誓死悍衛家庭的老婆更勝一籌呢?

Nikola(米基馬諾洛維克 飾),有別於在《洞裡春光》、《在世界轉角遇見愛》的演出,此片所扮的是個花花之父,事業有成,家庭和樂,卻不安分於現狀,拈花惹草的他是其他女人眼中的好情人,個個貪戀他的溫度,而他卻也樂在其中,精精樂道,集兄弟、丈夫、情人、父親於一身,緩慢卻深入的悠遊於名為女人的河道中。

不管是清純可人作風大膽的女大生-小豬仔,還是因一棵聖誕樹而邂逅一位美麗俏佳人來談談一夜情的-妲佛卡,曾幾何時,連女人的愛情也變得如此速食?甚至是逐漸被物化,女人,怎麼可以是男人的附屬品,替代品呢…貪戀的體溫,眷戀的慾望,都是男人女人背叛偷情的催化劑,愛情來的快,去也快,但又有幾人能如此灑脫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就連男主角,那多情多精心的策劃,還是一頭栽進另一個女人香,留下的情,孤單的灌溉著種子,以為一手遮天,以為情海無涯,哪裡都有容身之處的他,卻也逃不過那該來的命運。

可以挑戰紙包不包的住火,但卻別拿女人的青春年華還有愛情,來當作增加自己經驗值的籌碼,「見好就收」最好把它當成座右銘,失去愛情滋養的女人,有時候會比男人更可怕…

從偷情外遇等負面的角度出發,害怕雄風不在的中年危機、寂寞難耐的偷情對象、為愛而戰的正宮、兄弟間微妙且脆弱的連結、婚姻亮起紅燈的弦外之音等等,都反映出現代都會生活的寂寥,戴上不同面具的他們,也又再扮演著另外的角色,有口難言,帶著矛盾,日子還是得過,只是該如何收起這荒唐的情網?還是會撒再下這情網,網羅更多無知的少女呢?

電影即將在8月19日上映。詳情請見http://bestmovie.pixnet.net/blog/post/2884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