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動作偶像巨星馬克華伯格所主演的黑色超視覺動作電影--【麥斯潘恩 MAX PAYNE】即將於本週五起正式和影迷見面,電影中獨樹一格的冷峻風格令人印象深刻,馬克華伯格也為這部電影使出渾身的絕活,把他多年來健身的各項體能訓練紛紛運用在這部電影裡,在導演約翰摩爾精心的策劃下,華伯格儼然成為這部電影中的末世英雄!

為了要完美詮釋這個身手矯健警探的角色,華伯格每天早晨都在6 點鐘就起床,接著在屋外頭跑步醒腦,還有從不間斷的,每天都有的2個小時的拳擊課,因此在電影中看到他所展現的拳腳功夫也是格外過癮;不過更刺激的是電影中最火爆的一場槍戰,在槍林彈雨中,華伯格奮力的穿越重重人牆並躲避眾多槍彈的掃射,在拍過程中,為求逼真,約翰摩爾和劇組特別花費8個禮拜設製場景,並在不同的區域放上數千個爆竹,使其瞬間爆炸,因為拍攝不易,便以分段取鏡來完成,然後再重新設定上千顆爆竹,引爆後再清場,第2天再來一次,短短幾分鐘的戲,花了一個多禮拜才拍攝完成! 不過對影迷來說卻是觀影的莫大享受,透過新一代的「Phantom」獨特動作攝影系統,觀眾將看到震撼的玻璃粉碎場面、檔案鐵櫃化為破碎條型,百萬張紙張文件齊飛、天花板瘋狂撒水器的潑濺,還有,不斷摔落的屍體,精采無比!

當記者問到為何多年來華伯格對於飾演警探是如此的得心應手,他笑笑的表示:「因為自己年輕的時候進出警局太多次了!」由於自己少時不經世,個性也非常的叛逆,做過許多年少無知的事情,更是警局的常客,所以他見過各式各樣警察的面貌,也更了解他們的生活,年長改過之後,更體會這些執法人員背後的心酸,當他開始進入好萊塢成為演員後,開始了動作片的演出,透過許多警務人員角色的扮演,反而為他帶來無數的影迷,也成為警察的代表人物之一,每個由他飾演的警探看起來都如此的真實,是他當初所始料未及的,他認為:「一切都要歸功自己曾有一段年少無知的過去呢!」

【麥斯潘恩】電影的故事內容是敘述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 飾)原本擁有一個令人稱羨幸福生活,但在毫無預警下,他美麗的妻子和女兒竟被邪惡勢力殘酷謀殺,也激起了麥斯潘恩決意調查幕後真兇的意念,他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

麥斯潘恩被迫要挑起這場與黑暗世界的對決,在勝負尚未揭曉之前,更驚人的內幕和背叛正全面向他狂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