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系列上映以來,以紀錄片的拍攝手法在全球引爆巨大恐懼話題,並且創下票房佳績,劇中家庭因為靈異現象頻頻發生,於是透過攝影機記錄解密,沒想到卻拍下更多駭人畫面!最新發行的續集【鬼入鏡3】為此系列的前傳,將揭開這家人遭受惡靈攻擊的原因,台灣與全美將同步於10月21日上映!

伴隨【鬼入鏡3】即將上映,派拉蒙影片與不來梅網路合作推出驚悚萬分的拍照APP「Cursed Camera X鬼入鏡3」特別版。這款APP名符其實,能拍到如同電影裡的驚悚靈動畫面,成像等待過程,更大膽強調「鬼入鏡中」!如果你想試試膽量,這款APP包準讓你大呼過癮!

不僅只是讓你體驗驚恐,這款APP更暗藏驚喜!只要使用「Cursed Camera X鬼入鏡3」特別版,拍到的照片中顯現「鬼入鏡3」字樣,上傳至活動網頁http://www.uip.com.tw/fb/camera/ ,就有機會抽中【鬼入鏡3】國外進口限定版iPhone4鬼影手機殼、搗蛋USB隨身碟等大獎,「Cursed Camera X鬼入鏡3」特別版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us/app/cursed-camera/id449805609?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