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由偶像明星連恩尼遜所主演的今秋火爆動作鉅片-【即刻救援2】,繼上週全球開出紅盤之後,第二週票房數字持續向上攀升,蟬聯二週票房冠軍! 目前全球已上映的海外市場,截自上周末的累積票房為1億3,280萬美金(上周末數字為4 ,100萬美金)北美地區的部分 (北美+加拿大)則是累積至8,680萬美金(上周末數字為2,250萬美金);在台灣的部分也持續爆紅盤,累積數字目前為台北市5,592萬,全台累積為1億3千萬新台幣,再次證明影迷對連恩尼遜的喜愛熱情,網路上甚至傳出電影即將開拍續集,或是走向前傳風格,都引起廣大的回響,連恩尼遜因為此系列電影榮登票房A咖名單,也成為他人生的意外驚喜!

【即刻救援2】的故事,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 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