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主演:
中島美嘉
大崎娜娜。
市川由衣 小松奈奈。
玉山鐵二
一之瀨巧
本鄉奏多
岡崎真一。
伊藤由奈
芹澤蕾拉。
成宮寬貴
寺島伸夫。
  暢雄 本城蓮
丸山智己
高木泰士。
導演/編劇:大谷健太郎。
電影主題曲:一色(HITOIRO)主唱:中島美嘉。
作曲:TAKURO(「GLAY」團長)。
作詞:矢澤愛。


電影日文官網: http://www.nana2-movie.com
原著漫畫官網:http://www.s-nana.com/index.html

一年後……
嘿,娜娜!
求求妳,再次引吭高歌吧!
                                  ─小松奈奈。
令人期待的續集!超感動的完結篇!

 關於電影:
NANA】首部電影自去年秋天問世後,立即掀起流行風暴!無論是電影、音樂、漫畫,皆榮登排行榜賣座冠軍,締造出日本流行史上空前的全方位三連霸記錄。這次,在千萬影迷期盼下,由中島美嘉與導演大谷健太郎再度合作的【NANA 2】,將結合更華麗夢幻的幕前幕後組合,加上劇中人物更濃烈糾葛的情感,譜出丰采絕倫的動人電影,再次感動你我!

根據漫畫家矢澤愛狂銷3000萬冊的同名超人氣漫畫改編的【NANA 2】繼前篇描寫「大崎娜娜」與「小松奈奈」在駛往東京的火車上相遇,並且結為好友後,故事將著重於兩人在東京生活中,所經歷的成長苦澀與甜美,以及她們從少女變成女人後,在心態與想法上,所出現的細膩抒情變化。

片中「娜娜」與「奈奈」兩人一邊朝各自夢想邁進,一邊面對成長代價的同時,卻在圓夢的過程中擦身而過。當兩人想起彼此,驀然回首時,才發現唯一能將她們緊繫相連的,竟是曾經說好一起看煙火的約定。兩人能否一起看煙火呢?眾所矚目的結局究竟歡喜收場?還是悲劇落幕呢?無論結果如何,相信每個人看到最後,一定都會感動落淚的。

【NANA 2】除了描述兩位同齡同名「NANA」的女孩,在開啟未來門扉一瞬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外,也將前篇【NANA】所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