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先行版的預告欣賞:

 

 

 

昨天12月19日有機會參加明年3月30日全世界同步上映的【忍者龜:炫風再起 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的11分鐘片段影片的發表會,可以大概看到四位主角們依然矯健的身手,而且現今3D動畫的技術讓他們更加神勇,整個運鏡與節奏非常明快及酷炫,故事裡除了有強硬陰狠的反派與他們的對決,四位主角的情誼也遭受到嚴格考驗。目前所看到的11分鐘成品已讓我非常喜愛並期待中…。^ ^
以下為官方之宣傳資料提供大家參考喔!


2007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11分鐘片段台灣搶先全球首度曝光

即將於2007年3月30日春季上映的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今天在台灣首度曝光了最新預告片和11分鐘精彩片段,這段影片除了在美國電影市場展曾經播出外,這是首次在其他國家播映,片段中忍者龜在紐約城市跳越穿梭,攀附在飛機機翼敖翔於3000千英呎高空,還有在紐約下水道瘋狂滑行,讓所有觀眾瞠目舌結,特效動作可以媲美【蜘蛛人】…等好萊塢動作電影,相信新世代忍者龜熱潮必將再次席捲全球!

由甲上娛樂及授權商群英社國際共同舉辦的【忍者龜:炫風再起】台灣地區首次發表會,甲上娛樂特別向國外發行公司申請,讓尚未曝光的電影畫面提早空運來台,現場更陳列了忍者龜各式各樣的大小公仔以及玩偶,讓所有與會來賓驚呼連連。【忍者龜】原始故事是在1984年由
彼得雷德(Peter Laird)和凱文伊斯特曼(Kevin Eastman)聯手創作,1990年更以2D動畫呈現在觀眾面前,並在全球引起忍者龜熱潮,共有75個國家播映,並翻譯成20多種語言,1993年推出的真人演出版,並在全美締造二億美金票房紀錄,而【忍者龜】動畫所推出的電玩、玩具等所有週邊商品也在全世界創下超過五十億美金的驚人銷售成績。

2007年3D動畫電影【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酷炫特效打造全新故事劇情,並量身訂做全新造型,除了原有的四隻正義英雄忍者龜:李奧納多、多納太羅、拉斐爾與米開朗基羅做為固定班底的主角外,忍者龜的老鼠師父、全新的13隻怪物、4個石頭將軍和1個三千歲的人魔也會輪番上陣。
故事內容將敘述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忍者龜們因為隊長李奧納多去接受特別訓練而暫時分散了,他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忍者龜:炫風再起】即將帶來的3D動畫電影新風潮以及忍者龜周邊商品收集熱也將一觸即發!【忍者龜:炫風再起】預定於2007年3月30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各位喜愛忍者龜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酷炫海報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