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韓國淚眼女神孫藝珍,這次被鬼嚇到哭!

不僅活在每天撞鬼的恐懼中,連戀愛中的男友也要一起拖下水,捨棄悲情路線,新作品《我的見鬼女友》結合了愛情、恐怖、笑料,果然成為繼金荷娜主演的《我的特務女友》後,飆破300萬觀影人次的人氣喜劇,除了亮眼的票房佳績,更讓孫藝珍入圍第48屆百想藝術大獎影后,再度證明精湛演技的天后地位。

除了孫藝珍飾演孤僻的陰陽眼女孩-由莉,男主角則找來人氣不斷竄升的李民基,飾演驚悚魔術師-兆久,兩人因鬼生情,半夜也要一起甜蜜鬼壓床,貴為天后的孫藝珍見鬼模樣卻不見驚悚,而是萌到讓李民基也招架不住,直言她惹人憐愛,讓自己很快入戲。

更說如果女友是孫藝珍每天見鬼也願意,但片中的魔術師兆久可沒如此大膽,和女友由莉一起見鬼的日子,兆九無時無刻處於杯弓蛇影的驚恐狀態。於是,一場甜蜜混合著恐怖的愛情故事上演……。

這對奇異的戀人可以堅持到最後嗎?《我的見鬼女友》2012年6月6日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