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好萊塢今年最受矚目的科幻愛情鉅作【顛倒世界】,片中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新穎題材,創意十足獲台灣網友們一致稱讚,上週二雙十國慶檔上映以來票房亮眼,上週末全台吸金千萬,順利登新片冠軍,目前上映六天,台北市票房已經順利突破千萬台幣(1090萬),全台票房更累積至二千四百萬台幣,可見【顛倒世界】魅力無法擋。

由坎城影展短片獎得主、阿根廷才導胡安狄亞哥索納斯所執導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新片,找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關鍵報告】【鐘點戰】美術執導,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浩瀚無垠的科幻世界,從前製、拍攝到後製特效耗時兩年半精心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之中,男女主角吉姆史特格斯和克絲汀鄧斯特兩人在片中詮釋為愛不惜對抗引力和法律的戀愛決心,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浪漫!

由克絲汀鄧斯特和英倫男星吉姆史特格斯主演的科幻愛情新片【顛倒世界】,故事描述想像一個星球裡連結著兩個世界,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一個是灰濛貧窮的工業世界,另一則是個明亮富裕的上流世界,不論是城市、森林、海洋,甚至人們卻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雖只有一線之隔,但卻是兩個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不能和另個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亞當(吉姆史特格斯 飾)是貧困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富裕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絲汀鄧斯特 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

【顛倒世界】現正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海樂影業官網http://www.deepjoy.com.tw或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