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流行男人類在大銀幕前寬衣解帶,要不展現MAN POWER,不然就為愛拼命才能抱得美人歸,連走陰柔風的美型男也大有人欣賞,聖者活佛你見過嗎?大家各取所需吧!

叫我第一名
自從演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傑哈巴特勒就成了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上週剛以《男女生了沒》一舉奪冠,本週立刻獻上《極限遊戲》,要以拳拳到肉的男人味征服你。他扮演被陷害入獄成為電玩小子控制的人物:凱柏。衝鋒陷陣、殺敵無數,成為超暴力多人線上遊戲「天地逃殺」的英雄,不過他心繫老婆女兒身上,看他如何破敵機先轉敗為勝,打倒發明遊戲為富不仁的肯尼卡索(麥可霍爾 飾),這款有情有義的男人非他莫屬。費洛蒙指數破表的還有《情慾逗我心》裡的安德烈亞索將軍,三妻四妾逢場作戲,不過壞事做多了,別怪老婆爬牆會情郎,於是,將軍可甘心變成戴綠帽第一嗎?

身材不是第一,但成就絕對有資格稱第一的李安。拍完了讓他身心俱疲的《色戒》,拍講美國搖滾音樂季的故事,就讓他顯得輕鬆許多,《胡士托風波》還是很有李安的印記(父子關係)在裡邊。一名紐約小子以利特,當起故鄉小鎮的商會會長,父母是從舊蘇聯因戰亂逃到美國的猶太人,固執、守舊,還欠了銀行一屁股債。沒想到無心插柳,順手接辦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搖滾音樂節,就此改變了自己、父母與鄉親的一切,並在流行音樂史上留下姓名。李安以記錄與劇情並進的方式,讓從沒機會親炙勝會的你我,一睹當年盛況。你將看到李安電影最解放的一面,大麻與性愛的冒險齊飛,不再滯礙壓抑的男主角(他),也在電影裡與父母達到絕對的平等與愛。

愛就是為她(他)犧牲一切
上星期《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及製片霍蘭寇羅索,劇中科學家黑人演員:奇維托艾吉佛,連袂訪台順道過中秋,並試播了震撼人心的53分鐘片段,讓媒體記者先睹為快。地球暖化災難話題現在可是顯學,台灣這一週也在雙颱侵犯之中度過,這個全世界都不容忽視的議題,本週韓版2012:《Tsunami大浩劫》,也準備讓台灣觀眾見識見識韓國人拍CG大片的功力,還有阿里郎為愛人拼老命的真情義,要讓你不哭都不行。

不過,講到哭,松雪泰子在《余命:為愛而生》的處境,才更讓已婚未婚的男女,都不禁為她一掬同情的眼淚。《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女主角遭遇跟她相同,都罹瘓乳癌。但更難的是,本身從事醫護工作的她,為了腹中孩子,竟決定自我犧牲硬是生下兒子。轉眼多年,無所事事長不大的老公,竟然也變成執壺的醫生,這個相夫教子的力量,怎叫人不動容呢?《血色入侵》可就大大不同,電影設定吸血鬼會選擇迷惑寄主,從此讓他陷入勾引人及殺人的循環深淵裡。吸血鬼性別費疑猜,男男戀還是男女戀,讓人搞不清楚,人鬼殊途還是不談為妙,這款犧牲還真夠大的啊!

眾家英雄各得其所
《一席之地》高捷變身紙紮師父,身手俐落可觀的很,因為我的爺爺就是在編竹簍的,這劈竹、削竹片,可不是一天兩天三腳貓的功夫,他學的真像。為了一家人,紙紮師父還得跟黑道周旋,照著中國人觀念爭那一席的風水地。而孩子呢?到了台北這個大染缸了,會不會失去自我流俗就混到底?新生代演員莫子儀開金口唱搖滾歌曲讓人驚豔,比起同一團隊前作《流浪神狗人》更為縝密厚實的選角、腳本,這個一語雙關人人都在爭一席之地的電影,是一部鏗鏘有力的作品,與鄭有傑的《陽陽》,戴立忍的《不能沒有你》,並列個人今年最佳國片排行榜前三名,樓一安導演與陳芯宜編劇聯手,實力不容小覷。

《追夢旅程》有三名退伍及休假的美國大兵(兩男一女),三個人身上、心裡都帶著傷痕回到故土。有人不舉,有人尋求情感安頓,有人慶幸自己終於退伍。這倘回鄉的旅程,一伙人將碰到什麼奇遇而覺醒呢?覺醒需要勇氣,更需要指導者!不過當你的指導者去世了,你該如何承先啟後?《轉世小活佛》將帶領觀眾親眼目睹藏密特殊轉世制度的記錄寫真。尋找活佛??困難重重?有情有義一定不夠,你還要有修行!成就者袞卻格西(格西為佛學博士之意)於2001年圓寂,遺體火化燒出舍利子,天空並湧現瑞象。得到眾人請求的大弟子巔津梭巴,前後歷經多年,開始一段尋找轉世的師父化身,他如何得到啟示,最後又是如何得到達賴喇嘛親自認證。這是佛教界第一次從大銀幕揭開轉世活佛奧秘。修行勇者,堪稱是用生命證得真理的第一猛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