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片商也應景的推出了五部新片,與影友們共度浪漫佳節。

三年前的《巴黎我愛你》成功打響了城市系列愛情電影的名號,原製片團隊再接再厲,集合11位名導,與數十名優秀演員,再推出《紐約我愛你》。當中有台灣演員舒淇,她的美貌讓老畫家在生命盡頭前,蹦發出最燦爛的光芒。娜塔莉波曼與印度寶石商有一段無緣而浪漫的愛情,她在片中再次以光頭現身,並執導了其中一段由膚色開啟的美麗誤解。已成功打進好萊塢的Maggie Q,則以聰慧的妓女一角貫穿全戲,表現讓人驚豔。《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則以身障的飯店服務生展現演技,表現可圈可點。

整個紐約有幾萬名「方法演技派」的女演員,會約你在中央公園來一段火辣香豔的性愛秀,還包君滿意!布萊德利古柏變成了邂逅熟女的性感男。伊森霍克化身素人作家,只敢以文字傾訴自己的愛意…,共有12段發生在紐約各處的浪漫愛情。而實力堅強的導演群還包括:姜文、法堤阿金、岩井俊二、布萊特雷納…等等,還破天荒有一位銜接故事的串場導演:藍帝柏斯梅耶,他巧妙的以劇中角色完整呈現了紐約特有的多國文化,與不同族群的關係。電影整體成績比《巴黎我愛你》更棒,也非常期待第三集《上海我愛你》相約在東方明珠。

跟瑪丹娜離了婚的導演蓋瑞奇,總算交出了成績,由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兩位帥哥雙掛牌的《福爾摩斯》也是本週相當讓影迷期待的作品。以《鋼鐵人》再次翻身的小勞勃道尼,每次拍片前後腹肌就會神奇的一塊變八塊,這次扮演玩世不恭的福爾摩斯,當然是不做第二人想,他也不吝以傲人身材示人,與常被他搞破壞的搭檔華生醫生:裘德洛,出生入死聯手辦案。這次將遇上可怕的對手:布萊克伍德公爵(馬克史壯 飾),他專門以宗教手段妖言惑眾,不僅死而復生,最後還以計謀讓國會議員對他俯首稱臣任他宰割,福爾摩斯與華生當然不會讓他好過,就看他們如何智取強敵。

《十月圍城》是年底第一波的華語賀歲大片,描寫為革命大業奔走的國父孫中山先生,特地前往香港指導烈士行動,知曉消息的慈禧太后派出殺手(胡軍 飾)帶領禁衛軍擊殺,香江的鄉紳、知識青年、有志能人群起誓死保護國父…,最後卻壯烈犧牲的一段歷史。由陳可辛背後操刀,陳德森執導的本片,集合了王學圻、甄子丹、梁家輝、任達華、曾志偉、謝霆鋒、范冰冰、王柏傑、黎明、周韵、巴特爾、李嘉欣,還有來台宣傳忘了帶入境證件的超女李宇春,眾人熱血沸騰演繹了這段感人肺腑的故事。

《舊愛喜歡你》是義大利式的瘋狂爆笑愛情喜劇,非常適合熱戀中、想結婚、想離婚的你來同樂。一天到晚勸合不勸離的法官,自己最愛跟糟糠妻每天是大吵大鬧要死要活。應該清心寡慾的神父遇上自己的舊情人,真的耶穌也瘋狂。不懂得善盡父母職責的男女,卻生了一對超早熟的兒女,也吵著要離婚…。兩性專家面對正值青春期的雙姝,傷透腦筋,直到前妻驟逝,他才知道舊愛才是最愛…,人生有太多問題要解決,尤其是愛情這一關…。

高中老師當七年,誰能不瘋狂…。《極道鮮師電影版》終於在大銀幕要劃下完美句點,出身黑道世家的高校教師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 飾),專教不良份子小混混,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不然就一直細細唸…,唸到他們喊救命,在片頭一開場就力取三名劫機客的她,新學期新開始,將遇上什麼麻煩呢?過去的學生,小田切龍(龜梨和也 飾),竟然來到她新學校裡實習。而剛畢業的3年D班學生:風間廉(三浦春馬 飾),被人利用變成販毒嫌犯,為學生犧牲到底的山美,當然要出面解決囉!所有過去的學生:小出惠介、小栗旬、小池徹平、速水茂虎道、成宮寬貴…等人,都將一一出現客串大集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