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冠軍賽 23明牌再度顯現!驚!【靈異23】的恐怖巧合!3月2日上映


以數字23與現實世界恐怖巧合為主題的金凱瑞新片【靈異23】,上周竟然在全球上億觀眾收視的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上,於眾目睽睽下,大顯現令人不可思議的23巧合!

【靈異23】雖未上映,但已引起全美青少年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神祕數字23現象,上周超級盃決賽未開賽前,已有網友在【靈】片的網站上留言期待,這場全美矚目的賽事會否出現與23有關的「明牌」?結果令人吃驚的是:開賽半分鐘不到,就由芝加哥熊隊23號角衛達陣先馳得點!最後是29:17由印地安納小馬隊擊敗芝加哥熊隊,比數相加除以二,竟然還是23!令網友大呼:「巧合到讓人毛骨悚然」。

即將在本月23日全美上映的驚悚片【靈異23】,上月開始在全美猛打:911事件、鐵達尼號沈沒、廣島原爆,都與數字23產生關聯的廣告,引起話題討論。光是該片在著名IMDB電影網站的留言板上,就爆出數萬則有關23靈異現象的討論。內容從歷史謎團到生活、體育、電影等各種角度,包羅萬象。

有人相信前年肆虐紐奧良的卡崔納颶風就是23噩運的代表(8月23日登陸),運動迷則相信這個數字庇佑著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公牛隊戰袍23號)與足球金童貝克漢(皇馬隊背號23)。電影迷更找到【駭客任務2】中,基努李維帶著7男16女(共23人)要重建錫安、【絕命終結站2】的死亡公路是23號、【終極警探3】在紐約地鐵第23號站列車出軌…。

至於台灣方面,有人在該片部落格上留言指出:中文片名【靈異23】,唸起來根本就是0、1、2、3順序的諧音。也有人算出國父孫中山的生日11月12日相加就是23、還有傳統的姓名筆劃學,23劃竟然是屬於「威勢沖天、名顯四方」的真命領袖運!令人不得不驚訝於這個數字的神秘力量。

【靈異23】這部詭譎神秘的驚悚片,是由【絕命鈴聲】【歌劇魅影】名導喬舒馬克執導,透過金凱瑞飾演的主人翁所遭遇到的種種夢魘纏擾、似真似假的妄想,揭開了被遺忘已久的謎團真相。電影顛覆了一般驚悚片所有的既定表現方式,最後呈現出全然不同的結局與意想不到的兇手---一切都關於一個數字。

片中金凱瑞在偶然間買了一本名叫「靈數23」的小說,書中描述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他越讀下去越覺恐懼,因為他發現,原來「23」這個數字,竟像小說一樣,無所不在地潛伏在他日常生活中。究竟「23」這個數字是否真有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操弄?劇情的發展將帶領金凱瑞逼近真相,但伴隨而來的更多恐懼、夢魘,將遠超過他想像…。



更多不可思議【靈異23】謎團:http://tw.myblog.yahoo.com/thenumber-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